三人的初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陽跟人民介紹我後,居民很熱情的歡迎我參觀他們的家園,有的邀請我留下來吃飯;有的把自己剛收成的水果或是一些小器具送給我。
好不容易跟熱情的民眾道別,這時安迪尊敬對冬陽敬禮「原來你是這個國家的王子殿下,如果有冒犯地方請您見諒。」
冬陽自嘲的說「沒事,我已經不是什麼王子殿下,只是「亡」子罷了!」
安迪與冬陽邊走邊聊,隨著安迪對小王子認識越來越深,安迪越來越欽佩這位小王子。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一個偏僻的空地,前方有一個石頭蓋的小屋,門外面有一個個子很高的男子,衣服類似白襯衫,上面掛著一個皇家徽章,下半身穿著黑色牛仔褲肩上似乎背著一把很長的獵槍。
男子看到冬陽行了一個紳士禮「殿下!」
冬陽笑著對男子說「秋夜,就說看到我不用行禮了,我們都是自己人!」
秋夜「禮儀是必須的,殿下。」
冬陽發出了爽嚷的笑聲說
「這麼久沒見,你的個性還是老樣子呢!」
安迪遲疑的看了他們兩人一眼正要開口問問題 
冬陽彷彿知道安迪要問什麼主動開口說
「他是我的騎士兼搭檔秋夜。」
秋夜:「你就是那位吧!」
安迪一臉很疑惑的說:「什麼?」
秋夜看到安迪的反應說:「冬陽殿下,你該不會還沒跟他說吧!」
冬陽吐吐舌頭:「啊啊!抱歉,因為剛剛事情一忙就忘記說了!」
安迪與秋夜異口同聲說
「這種事怎麼還會忘記!」
說完這句話,安迪與秋夜互相看了一眼,又看了冬陽,三個人一起哈哈大笑
這一天就這樣在三個人的笑鬧下落幕了
-----------------------------------------------------------
冬陽:娜塔莎的弟弟,目前年齡18歲,小小年紀就是個天賦異稟的魔法師,也是這個國家的小王子,個性活潑開朗,是家人的開心果,但自從父母遇害,姊姊失蹤,從此之後就鬱鬱寡歡,直到有一位影響他的人『秋夜』,才振作起來,並且發誓要救出自己的姊姊娜塔莎,拯救這個國家,一直在嘗試追尋拯救這世界的辦法。

秋夜:皇家騎士,冬陽的下屬,目前年齡35歲,從發生這件事以來,一直默默陪在冬陽身邊,對待冬陽如同親弟弟一般,個性外冷內熱,擅長使用劍術、分身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遊者女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重謎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冒險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孩冬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秘密通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北旅遊]新北市新店區三大教堂之一中華聖母堂,自由進出、吸引人的哥德式建築體教堂​中華聖母堂位於新北市新店區耕莘醫院斜對面、自由入內祈禱或彌撒的教堂。對於天主教教徒是一個可以獲得心靈成長的地方、也是一個找得到寧靜心靈的聖所。 中華聖母堂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67號 ​開放時間: AM8:00-PM22:00 ​電話: 02   2914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26
    三種發現人生意義的方式 《活出意義來》《活出意義來》這本書的作者維克多·弗蘭克,曾經在二戰納粹集中營中,經歷了如同地獄般的生活,但是在那極度惡劣的環境中,他因為心裡強大而活下來 這本書是他在倖存後的回憶,第一部分書寫在集中營中的經歷和想法;第二部分則是談到意義療法 以下列出書中部分的內容,以及我的一些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2-24
    寫給社會新鮮人的履歷攻略:七大步驟、三大策略寫出吸睛履歷關於履歷,我得到的收穫遠比我給的多。 當時候我剛從第一份工作休息完畢,準備從社工師轉職到企業擔任人資。當時我想,為什麼我在這個領域已經頗有成果,卻沒有面試機會?後來有幸在職游創辦人韋丞的指點下重新擬定履歷撰寫的策略。履歷還沒完全改完,就收到面試邀約並錄取新工作了。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3-09-06
    【劇評】韓國2023懸疑驚悚劇《惡鬼》,金泰梨神演技切換兩角,與吳正世、洪慶三人一同對抗散髮惡鬼,道出人性的貪婪與黑暗。具散影(金泰梨飾)因觸摸爸爸遺物中的紅色髮帶被惡鬼附身,廉海上(吳正世飾)受散影爸爸遺書之託,幫助他女兒,從以前就喜歡散影的警察學長李弘塞(洪慶飾),在散影多次被列入嫌疑犯,以及失去前輩後,三人一路找出消滅惡鬼的方法中,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需回溯至1958年的樟鎮里,背後的習俗故事,更是令人不寒而慄。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8-05
    【職人觀點】如何把學到的知識變成自己的?三個階段的輸出,讓你將知識內化與學以致用關於「如何把學到的知識變成自己的東西?」這個問題,我想我自己最好的答案就是:輸出。在這篇文章中提到三個階段的輸出,是我將學到的知識內化成自己的有效方法。如果你也有相似的疑問,或許可以試試這些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7-10
    成為軍人的初衷鳳山車站前方廣場,早已停了幾台軍卡等著我們這些三軍八校的入伍生。一旁的軍樂隊開始奏起了激昂的行版軍樂。車行來到陸官門口,望著校門的對聯:「貪生怕死莫入此門,升官發財請走他路」,我清楚知道,此刻起,我已將自己置身於充滿挑戰的環境,一個沒有個人自由的境地,頗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壯烈情懷。
    Thumbnail
    avatar
    潘俊隆
    2022-07-28
    再訪鐵人的聖地,完成6年前與自己DNS初鐵的遺憾六年前我也曾到訪這三鐵的聖地,那時的我是加油團也是參賽者,也想留下一個不只是加油團的初鐵回憶,當時緊張、擔心整夜沒睡,留下了DNS棄賽的自己,也把身分轉換回加油團,再開賽鳴槍聲後,看著最遠端的三角浮球默默許下我會再來的完成的約定。 賽前的焦慮 賽前一天 比賽當天 游泳 — 42:12
    Thumbnail
    avatar
    大安
    2022-03-10
    助人的初心出於自我,我願意幫助他人且不求他人的感激與回報,這樣,心裡的負擔會逐漸變輕的!畢竟我助人,本來就是為了自己那顆想助人的心,而不是為了得到什麼...... 身而為人,我們本身的能力具有無限的可能性,如果心有餘力的話,請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吧,即使他人受到幫助並不感激自己,但起碼自己做了自己想做的事,也能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11-15
    面對外遇系列:別人的故事我曾經有個個案的先生,外遇一個對他事業有極大幫助的小三,就傳之前瓊瑤寫的文章談劉立立與元配王玫三人行共侍一夫的狀況,劉立立負責跟董令狐打拼事業,王玫就負責家裡照顧孩子。 元配跑來問我,這該怎麼辦? 如果外遇的先生真的希望可以元配像故事裡的王玫「識大體的接受一切」,創造令人稱頌的佳話,他應該也要拿著這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