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故事的開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是在哪裡?
安迪回到小時候的那座公園,
這時他突然看到一個十歲或是十一歲的小男生
為什麼這個男孩背影那麼熟悉,他是誰?
安迪輕輕躲到小男孩身後的草叢,
小男孩正在跟著與他同年的一個女孩說話,
他想要聽他們在說什麼,卻不小心往前滑了一下,正當安迪鬆了一口氣,差一點就發出任何聲音了,這時小男孩卻突然回頭了,安迪沒預料到不小心跟他對視了一眼,此時頭瞬間痛了起來,『他』就是小時候的安迪,回憶有如潮水般襲來,在眼前一幕幕閃現,安迪與小男孩瞬間融合在一起...  

安迪或是小時候的他看著那個女孩越走越遠,
「等一下,圓圓,妳要去哪裡?」
女孩沒回答只是一直往前走
小安迪:「欸,對不起我錯了,圓圓,妳不要不理我,剛剛我們只是跟妳鬧著玩...」
只聽見那女孩用冷酷的口吻說:
「我不是圓圓,請你不要跟著我。」
小安迪拉著女孩的手說:「圓圓,你別鬧了!這不好玩,妳跟我回去好不好!」
女孩甩開他的手,繼續往前走
小安迪跟著女孩身後走著,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眼看天就要黑,周遭環境也越來越陌生,小安迪不禁有點害怕:「圓圓,妳到底要去哪裡?」
這時女孩突然停了下來,小安迪差點就撞上她
小安迪:「怎麼了?」
女孩手指指向天空,不知道在比畫什麼,嘴裡似乎在念著什麼,只見天空忽然變得明亮起來,小安迪抬起頭,突然有一道光打了進來,他下意識的用手遮住了光線...
下集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漫遊者女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三人的初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好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危險逼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相假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魅色誘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輕小說《夢宙時空》第二卷 試閱於Bookwalker 上架。輕小說《夢宙時空》第二卷試閱上架嘍。 《夢宙時空》第二卷全本如火如荼更新撰文中。 輕小說《夢宙時空》(一)卷,已上市。 第一卷全本,電子書已在Bookwalker 上架。 《夢宙時空》 一部分試閱在創利市集cxc https://cxc.today/store/X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6-05
    薦語神性之國度 第二卷第六節 兔子和刺安内洛蕾和西爾維亞產生矛盾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4-05-17
    avatar
    白鹿青涯
    2024-05-04
    薦語神性之國度 第二卷第四節 地獄之王與讀心琊柏失蹤后,撒旦出現在薦語神性之國度,妄圖帶走安内洛蕾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4-04-22
    一個悲哀的故事:被輕看的〈第二爐香〉​1943年,〈第一爐香〉的成功讓張愛玲在文壇有了一席之地。隨後,同年的8、9月,《紫羅蘭》雜誌第五、六期繼續刊載了她的〈第二爐香〉,後收錄於1944年出版的第一本小說集《傳奇》。可後世讀者在回顧張愛玲的小說時,卻似乎總是很有默契地遺漏了〈第二爐香〉。然而,它實則是個被輕看的出色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02-09
    腐析|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故事認真的說,許多瑪麗蘇的偶像劇,演技與劇本都沒有這部好。短短的七個小時故事長度,卻帶出了兩段細膩的情感,及許多讓我非常難忘的場景。尤其是在第二季第二集最後高仕德對上周書逸這個段落,堪稱我看過連續劇中情感爆發經典中的經典神作。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21
    他和她的故事──第十話:結束與開始.歐密索爾的夏艾露莎娜的丈夫已過世了兩年。 兩年間,艾露莎娜還是偶爾會被自稱是丈夫債主的人所追討,不過在她已多番確認所有的貸款和結欠的貨單後,她早已能分清那些是實際的欠款和那些是冒認的騙子。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9-15
    盤點童書作家羅德.達爾的10本經典故事——第二篇 方格子的各位大家最近還好嗎~現在本土疫情肆虐,大家記得要好好待在家裡看一群學生的文章、不要到外面閒晃哦(威脅 又又又過了一個禮拜,我們經過這一周的努力產出了羅德.達爾專題的第二篇文章,這次將要介紹的是⟪狐狸爸爸萬歲⟫、⟪世界冠軍丹尼⟫和⟪女巫們⟫這三本書,各位期待嗎?(一定很期待對吧
    Thumbnail
    avatar
    一群學生
    2021-06-05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