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的開學日(//・_・//)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是轉系生的緣故,所以對班上的 人,事,物 完全不認識也不了解(;;;_)
導致我一進到班級裡面就很尷尬(つ﹏⊂) 完全不知道左鄰右舍誰是誰
雖然說這是預期的事情 但還是沒想過我會那麼尬
下午通識課也是無聊到想睡覺ヾ(。 ̄□ ̄)ツ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的性別&歷史 是要我們跟國父打招呼嗎?
快下課的時候 老師突然說要大分組 然後後要我們自己選組員
尷尬的我正期待有人會來跟我說:同學,可以跟你一組嗎?
結果是大家都走光了沒人問我!!!!!!!!!
我真的很栓Qㄚㄚㄚㄚㄚ
天啊下禮拜我一定會尷尬死
算了 我還是回家吃零食配Netflix好了(ι´Д`)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遇到尷尬的投訴電話該如何是好?Several Shades Of S 我的SSR戀人 (Toma篇第一章)這是手機遊戲《Several Shades Of S》中Toma篇的對話紀錄。在遊戲中,主要著重於飯店負責人Toma要主角在時限內解決一個尷尬的投訴電話以避免被炒魷魚的處境。本文將對話紀錄逐段翻譯,並分析其中的情節和意涵。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4-20
    然後尷尬的是...我和姐姐都是大近視!!!\⁠(⁠◎⁠o⁠◎⁠)⁠/ 沒戴眼鏡眼前會霧濛濛一片,看不清楚對方的臉臉了。(⁠●⁠_⁠_⁠●⁠) 姐姐就曾經問要“那個”的時候我跟前任們都怎麼做,看不清楚會不會不方便。(⁠~⁠‾⁠▿⁠‾⁠)⁠~ 欸這個可以不要口頭報告嗎?ʕ⁠ ⁠ꈍ⁠ᴥ⁠ꈍ⁠ʔ 姐姐如果想知道,我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2-02
    【影評】:《拿破崙》尷尬的,又有點脫節的史詩導演雷利·史考特,以《角鬥士》和《絕地救援》這樣的史詩電影而聞名。 正如你可以預料的,《拿破侖》也是一部宏大的電影,因為它的主題是從法國大革命的血腥狂熱到歐洲、非洲的戰場,以及災難性的俄羅斯戰場。 如果你能熬過那些昏昏欲睡的部分,那就太厲害了。
    Thumbnail
    avatar
    Fabiana_電影
    2023-11-29
    3招不怕尷尬的溝通技巧,避免成為交談「句點」。社交交流,對於我們在職場和生活中的成功都至關重要。然而,許多人都曾經在社交場合中感到尷尬和沉默,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首先,學會主動聆聽,尊重對方的意見,並積極參與對話,創造互動的氛圍。其次,運用開放式問題,引導對方分享更多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小資女の職場生存之道
    2023-09-24
    一次尷尬的與兩個阿嬤的對話有人說「政治」這個話題,不適合與剛認識不久的人談論,這樣影響契合,如果越說越發現立場不同,這樣要怎麼下去跟收尾呢?不過我發現,實際上是,跟認識很久但是從沒聊過這個話題的人談論,也同樣尷尬。
    Thumbnail
    avatar
    芽筆的日常
    2023-06-28
    動畫電影 | 《兒時的點點滴滴》—成長,就從直視與接納那個獨特又尷尬的「自己」開始回想一下10歲的你,你現在最想對兒時的自己說什麼?《兒時的點點滴滴》是由宮崎駿吉卜力工作室製作,高畑勳執導的動畫電影。電影藉著穿插回憶的敘事方式,敘述27歲東京粉領族女性—岡島妙子,在前往鄉下務農的旅程,如何面對腦內不斷浮現的10歲回憶,以及自己接下來的人生方向…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9-13
    我的開學日窗外已經爆雨數回合了,霧茫茫一片,吃著冷掉也硬掉的包子早餐,還要撐著等上課到晚上10點,然後搭捷運回到家超過11點。 我想說再撐著吧,期待自己撐到最後,再來感謝現在的自己。 #堅持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還是要加油啊
    Thumbnail
    avatar
    Jo愛碎碎念
    2022-09-13
    隨筆_清水的中小學開學日這是他們未來的高中生活,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avatar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