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了一隻流浪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愛的小白

一開始來到新環境,小白開始絕食,躲在我的床底,一直都不出來,直到最近終於願意出來。超開心,爾後再多多跟各位朋朋們介紹我的新兒子(對了 小白大概一歲左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尷尬的開學日(//・_・//)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到爆炸的系學會(ノ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養了一隻月月 05-知錯的狼今天是開學日,但不我在教室上課,我現在正在學務處的小會議室裡,現場氣氛嚴肅尷尬,與會的人有學務長、教官、生輔組長、舍監、葉教授、籃球隊教練、還有陳桐葉,我看著大家表情各有其思,我倒是沒什麼表情。 學務長和教官表情帶點憤怒,生輔組長和教練則是愧疚,葉教授表情平淡無色,舍監努力想用點溫和的表情緩緩氣氛
avatar
痛壓籠
2023-10-04
我養了一隻月月 04-發狂的狼今天是禮拜四的晚上,是我入住亞洽大學宿舍的第二天,現在那個白眼狼學長正坐在我身後,現場氣氛冰冷尷尬,我倒是無所謂,但是白眼狼學長似乎很厭煩的樣子,拉椅子放東西都故意弄很大聲,然後不停發出咂嘴聲好像很煩躁似的,這些小動作是故意做給我看的吧,他這樣就是在告訴我,你在這裡讓我很煩燥,趕快給我離開。 但冰
avatar
痛壓籠
2023-09-09
我養了一隻月月 02-委屈的狼我欣賞完學長的身體後我收回視線閉目養神,我聽見浴室的出現蓮蓬頭的流水聲,我睜眼一瞧發現浴室門沒關,學長洗澡居然不關門?天啊,以前他一個人住倒可以理解,可是現在我在這裡欸,洗澡還不關門?等等該不會要裸體出來吧?真是的,居然還有臉說我沒禮貌素質差……
avatar
痛壓籠
2023-08-26
我養了一隻月月 01-寒冬遇上狼 大一新生從今天開始入住宿舍,老家在南方學校在北方,一南一北距離遙遠,我自己一個人拖著一個行李箱來到私立亞洽大學的男二宿,爸媽原本要開車送我來的,但是距離遙遠還要特地請假,所以為了不讓爸媽麻煩我自請一人前往宿舍入住。         「你好,我是中文系的新生李熾陽,我來報到入住。」我對著櫃檯的宿舍
avatar
痛壓籠
2023-08-22
【情慾紀實】少了零號?那就拐一條學弟犬來養(完)堯說想養這隻狗,我說ㄏㄚˊ,他是學弟,他是人,不是狗欸;學弟就說自己是一隻人形犬,趴在地上舔我們腳上,不小心被噴到殘留的美乃滋,結果堯居然把他一腳踹開:「主人有說可以舔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7-07
【漫畫】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異世界經營領地?(雷)一、人類與哥布林、古龍大戰!本來還以為 為了養老金去異界存八萬金 這部輕小說單純就是 光波 賣賣萌,耍耍搞笑這樣而已,沒想到演到中間開始進行一些比較正式的劇情展開啦!正當光波開始跟  博茲伯爵 一家人,以及跟國王和皇女 變熟悉之際,隔壁王國開始進軍對 王國開始進攻,從中還將魔物加入到戰鬥當中...
Thumbnail
avatar
素還真
2023-03-17
領養代替購買是善舉還是情緒勒索?這議題自從被國際美人拋出後就引起大家熱烈討論,我的身邊也有不少朋友選擇去購買品種貓狗而非領養米克斯犬貓。 身邊的朋友選擇購買寵物的常見三種原因...
Thumbnail
avatar
花生派
2023-01-12
兩年前領養的小奶貓現在過得如何?兩隻貓會打架嗎?養貓一個月花費公開兩年前在YouTube發了「領養幼貓」的影片,用鏡頭記錄照顧小貓內內的過程、以及新手照顧未滿月的幼貓的叮嚀。事過兩年沒有發影片,有些網友留言關心內內的健康狀況,也收到不少關於養貓的常見問題,像是:貓咪間的相處、日常花費、貓咪的情緒問題等。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2-07-22
【貓咪領養在那邊】下集|貓咪相處之道!獸醫師破解貓咪飼養迷思​,加碼分享路邊遇到奶貓怎麼辦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0.12 本集邀請:老張與吊嘎的媽Hannah、家有屁貓每天煩老貓的Coco、家裡貓咪們摸摸抱抱後要吃飯的Chris,一起來打破貓咪領養迷思! 【貓咪飼主小檔案】 ■ 貓咪一定要結紮嗎?​ 現在很多領養人都會有個疑問,貓咪到底該不該結紮,對貓咪本身會有什麼影響嗎?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5-19
【貓咪領養在那邊】上集|貓孫別怕,地震來了阿嬤保護你!一提到貓咪就高八度?! 貓咪就是可愛到讓人融化的生物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0.12 本集邀請:老張與吊嘎的媽Hannah、家有屁貓每天煩老貓的Coco、家裡貓咪們摸摸抱抱後要吃飯的Chris,一起來分享貓咪的領養故事~ 【貓咪飼主小檔案】 ■取名的奧妙 貓咪的名字是如何取名的? 依花色還是有故事由來? ■新聞報導-地震來了阿嬤衝護貓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