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同學:短短三個月,讓我課堂上不再害怕用英文發表意見!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攻其不背學習,大學生江同學發現自己再也不用死記硬背英文單字了! 而課程中大量的口說練習,讓她僅花三個月,英文會話能力就有大幅度的提升,並且開始能於課堂上與同學用英文流利討論了!

使用希平方前,在學校只說得出零碎英文單字

上大學後,學校也多了許多討論課,其中不乏有教授以全英文授課,因此他也要求我們要用英文進行討論,課堂上的辯論環節中,看著同學激烈的以英文和彼此討論,而我由於英文口說能力的不足,即使心中有滿滿想法,卻只說得出幾個簡單英文單字,每次看到別人和自己能力上的落差,都讓我非常沮喪,也越來越害怕於課堂中發表意見,於是我下定決心要為自己拚一次,希望自己也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

希平方獨家「五次間隔學習法」,學英文不用背

以往我學英文最不喜歡的就是背單字了,常常「背了又忘、忘了又背」,還好後來我接觸到攻其不背攻其不背透過獨家「五次間隔學習法」讓我從此不用背單字,每堂課剛開始都會先複習之前課堂所學才進入新的內容在一次又一次的聽打練習下,我發現英文單字文法真的不知不覺就被腦袋記住了呢!這樣多次反覆的「計畫性複習」方式讓我扎實打下英文基礎,在每堂的聽打測驗中,看到自己能把原本不熟的句子到後來光用聽的就完整打出來,真的成就感滿滿啊!

大量「跟讀練習」,自信開口不是夢

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要能夠用流利英文表達自己的想法,而攻其不背中有大量開口說英文的機會,完全符合我想練口說的需求,系統也能錄下自己的聲音,再和影片中老師的發音做對比,這讓我能馬上察覺自己哪裡發音有誤或是哪裡需要停頓並及時做出修正,堅持一個月每天上一堂課後,本來一個句子都要念6~7次才會稍微通順的我,竟然進步到一句只要唸1~2次就順了!看到了這明顯的進步幅度也讓我學英文更有動力!

課程內容實用,英文會話能力輕鬆提升

在台灣升學考試影響下,能學到的英文常常是片面且日常生活不常使用的,幸好攻其不背提供了各式各樣生活化的課程,從影片中能學到非常道地的俚語,或是母語人士特有的表達方式,這些都是平常在學校和補習班學不到的,而且因為課程多元,我也學到了很多有趣的小知識,攻其不背不只讓我學英文事半功倍,更豐富了我的視野!
使用攻其不背三個月後,我在學校又遇到需要以英文辯論的課程,這次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口說能力有大幅度的進步,能說出口的不再只是零碎單字,而是一句一句的英文了,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再害怕在課堂上用英文進行討論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想提升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攻其不背絕對是你的首選,在看到自己的進步後,保證你會越學越開心!越學越上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