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50_員工餐廳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員工餐廳~

「我們部門被稱為公司的大腦」說這句話的前輩語調中流露著一絲驕傲。
難怪永遠有忙不完的事,我心想應該是不停的「燒腦」才是。
正因如此,用餐地點能快速的填飽肚子,還能有剩餘的時間小憩片刻,一直是我覓食的首選。
感謝公司的德政,彷彿回到了大學時代,辦公大樓所在的地下一樓就有員工餐廳。
餐點雖然沒有自助餐的多彩多姿,但中式、西點一應俱全,還完全不用擔心外出用餐時的颳風、日曬、雨淋,更棒的是,員工還有特別的折扣,堪稱完美。
「職業不分貴賤,要尊重每一個人」
從我懂事以來,這就是烙印在內心裏的價值觀。
希望「禮多人不怪」是真的,我自覺太常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相信妳一定也有察覺,不會因此把我當成怪人。
員工餐廳是由一群年長的阿姨們擔任服務人員,嗓門中氣十足有活力,手腳快速俐落,比起年輕人毫不遜色。
每當點餐、取餐、收餐時,我總是有禮貌的回應阿姨們的服務,以表達我的尊敬與感謝。
這樣的結果,就是讓我很快的就被員工餐廳的阿姨們記住。
總是覺得阿姨們都特別的善待我,熱心的招呼我,還時不時地幫我加菜。
硬要說不良的後果,就是吃的太飽,外加要注意控制食量,好讓體重不會突飛猛進。
「這個世界不需要沒有感情的大腦」
我努力讓自己能擁有一顆由溫暖的心所驅動的冷靜大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