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之戀-1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郎君] 她說
[ 啊! ] 郎君
[ 為何看完劇本後你依然遲遲未靠近我 ] 她說
[ 因為我還沒完全看完結局? ] 郎君
[ 但我們時間不夠了阿 ] 她說
[ 等等….] 郎君
[ ………..] 她
不等待郎君的回覆 她就轉向使者抽走使者手上的簿子
她賭氣的在簿子上把自己的名子跟陌生不曾看過的名子
畫了2個圈圈 圈起來
[就就就…他囉] 她
[姻緣簿哪能讓你怎樣亂畫] 使者生氣的說順道從她手上搶回簿子
[何況沒經過允許 你太大膽了 ]使者瞪大雙眼的不悅的對著她說
[無-所-謂] 她生"郎君"的氣沒頭緒的說
[只要在簿上塗寫就無法更改了] 使者不悅的說著
[我……….] 她說
耳邊傳來一陣一陣的3人聲音她好奇般的好想聽清楚隔壁大廳內傳來的對話
心中都怪自己剛剛真的好魯莽…...
[你時間到了馬上喝吧 ! ]使者從她耳邊傳來
[我願意]
咦!心中疑惑地想知道郎君說的(我願意}是什麼意思!!
[我也願意]
這時也傳來另外男的聲音是她從來沒聽過的聲音 心中疑惑 她想都沒想地自然走到走廊望向大廳內的方向偷喵 這時眼前的景象似乎呈現濛濛霧霧依稀看到2個男生都跪在大廳內的中央上……..
前方有個老人家嚴肅低發話 詢問著跪在大廳上的兩人意願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天啊!正是我現在的心境!! 郎君到底說著 我願意意謂什麼事情啊!......................我想知道
噹~噹~噹~噹~~
鬧鈴的指針正指向早上10:30分
夏雪意識慢慢清醒眼睛緩緩睜開 天殺的 昨晚又夢到相同的夢境了自從16-17歲那年做這夢後
似乎這夢景常常伴隨著我出現! 怎麼回事! 夏雪正沉浸在夢中的情節時 這時手機傳來連續的發響聲
手機顯示著"正義" 糟糕! 我忘了 我們今天的約會了…
記得昨晚他千交代萬交代說不可遲到!因為是新開的熱門景點咖啡廳
絕對是高朋滿座再說這咖啡廳要前2周訂位有限制用餐時間 心想:完了~完了~
(待續)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