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之戀-9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廳前頭除了泛有紅光慈祥的老先生外還有多名化身顯現的神仙在一旁觀聽著…
一位全身穿白衣的慈祥娘娘對著之前看劇本有發現內容改變 詢問著郎君說
[劇本更改了…你看到什麼?]
[看到一位女子晚上化身一位很老很老的老太婆在乞討 雙眼正常但等到白天一隻眼卻瞎了…….]
[還有呢??]
[她的雙手少3根手指頭…….還有….還有……必需終身乞討……
她得來的錢卻是用乞討方式的…..她命中並沒有正財管道之路 唯有用乞討方式得來的]
[是的!!!輕忽的態度藐視冥界跟天界 她必需遭受到人們的輕視
而-那-女-子-正-是-你-的-妻-子]
郎君哭了~~~~~~~
從沒哭過的他聽到自己的妻子會變成如此悽慘難過痛苦肝腸寸斷撕心裂肺
郎君不假思索地對著白衣娘娘說
[我願意替代她]
[夫妻雖是共業但自身犯的錯是無法替代的]
郎君用力磕頭請求娘娘成全
[命運無法更改的..如果你堅持背著你妻子的業力命運是會加倍奉還的 生活被人藐視更加嚴重 你也願意嗎??]
[我願意!!] 郎君想也不想的用力磕頭表達感謝....
白衣娘娘看著郎君慈祥著微笑慢慢化身不見……….
另一位天職的神仙手揮揮說著就突然消失在大廳中
[失職的使者們就讓他們一世終身孤獨……..]
夏雪的淚從臉頰滑落…….原來….原來………
一幕幕的畫面像跑馬燈在她眼前循環撥放著之前的種種
他的畫面以及他跟她的互動歷歷在目………..
~看到郎君在那10個月中~
…我在桌上睡找了他偷幫我蓋小被子
…下雨了 貼心的他放一把傘讓我使用…
…看見郎君把乞討來的錢捐款給寺廟用我的名子跟他無名氏捐款全台給育幼院…..
…郎君白天有空會去寺廟念經會迴向給我…迴向給幫助他的貴人………….
…曾經他郎君居然也與我玩在一塊過……..天啊~~我卻忘了那段往事………….
眼睛難過的哭不出聲癱軟地跪落在地上……………...
(待續)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