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之戀-2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雪趕緊梳洗一番照著往常的節奏畫上眉毛跟粉色系的口紅用全身鏡上上下下打量著自己 夏雪很清楚知道自己長相雖不是極出眾的外貌 但也算是中上等的姿色
穿上簡單的棉-T配上牛仔褲不偏不瘦的她 酷愛極了這一身穿著 原因很簡單因為看起來有活力有朝氣 這時走出家門後招手攬下計程車就上車了….
[台中文化路上XXX咖啡廳]夏雪對著司機說著
[好的]司機按下目的啟動導航開始上路
車上夏雪回憶著當初與正義相識的場景 腦海閃著閃著學生時代的畫面 我跟正義是高中隔壁班同學一開始我倆互看不順眼 正義覺得高冷驕傲自大的女生最好別搭理…..
我哪裡自大驕傲高冷了 那是他的刻板印象
我從頭到尾對於不認識的人我都是很少主動打招呼
再說人際關西是我最不想要的互動我嫌麻煩
再說驕傲對於一個資優生的正義來說 我怎可能在他面前驕傲呢?
真是莫名奇妙!! 正義是高材生是大家人人稱羨的資優生功課好到不在話下
體育方面籃球游泳也是難不到他 他自我要求頗高自律很驚人這是我後來才感受到的! 優美好聽名詞加諸在他身上都行 總之集於一身優點的陽光男孩
雖然我們是隔壁班同學但偶爾還是會遇的到啦………
噹~噹~噹~
電話又響起了…打斷了我思緒正回過神看著手機顯示名字".正義"
心想完了正義打來的
[ 我已經坐計程車車上了 ] 夏雪有點慌地說
[我退掉座位了~你趕來用餐 時間的限制也到了 ] 正義懊惱卻不生氣的說
[那那………..]夏雪心想如何說聲抱歉但那2字遲遲卡住喉嚨
[沒關西 再擇日吧! 我下午還有點事要處理 ] 正義就掛上了電話
抱歉2字真是滴硬生生的卡住在喉嚨就是說不出口
尤其是正義沒生氣也沒責怪自己的意思 夏雪反而更自責自己
於是~夏雪與司機說改地點 地點就是在她上班的地方美術館
(待續)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