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撩妻無下限》-情敵妹妹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回到房間的簡繁心煩意亂,以前她雖然厭惡阮美鳳,但覺得好歹簡正林是她親生父親也是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了,血緣關係是怎麼都代替不了,簡正林平時就嚴肅,很少對她好臉色過,但今天簡正林的態度讓她失望之極。

    這一年來,她第一次萌生了離開簡家的念頭。

    簡繁煩躁的躺在床上,手機突然響了一下,是孫世凡發來的微信。

    孫世凡剛剛大學畢業,找了份工作,工作還算不錯,只是有點忙,所以最近沒怎麼聯繫簡繁,簡繁有些奇怪他怎麼這個時間聯繫自己了。

    當簡繁點開微信的一刹那,整個人都蒙了!

    微信是孫世凡發來的不錯,可微信的內容是一張照片,照片裡孫世凡裸著上身,側身跟一個女人在接吻,但是只看得到女人的胳膊,根本看不見她的臉!

    只一瞬間,簡繁腦袋都炸了!

    無法想像跟自己交往了兩年的孫世凡居然背叛了自己!

    簡繁正要質問孫世凡,卻看見那張照片被孫世凡撤回了,繼而試探性的發了條問她忙不忙的信息。

    呵!剛才手抖發錯了麼?

    簡繁頓時清醒了,過了好一會兒,才若無其事地回了句剛才在忙著找工作,沒看到。

    孫世凡沒起疑心,閒聊了幾句後,開口約簡繁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出來吃飯。

    簡繁拒絕了,女人的直覺告訴她,剛才的照片不是孫世凡發的,而是孫世凡旁邊的那個女人在向她挑釁,而且此時此刻,那個女人就跟孫世凡在一起。

    簡繁一時間還是無法相信一直以來對自己體貼入微的孫世凡會背叛自己,但她還是迅速冷靜下來,她的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如果孫世凡真的背叛了她,她絕不會原諒他!

    ……晚上,阮美鳳來到簡繁的房間,即便是在家,阮美鳳也從來都是打扮的氣質優雅,可再優雅完美的外表也無法掩飾她那副本來的惡面目。

    比如現在,除非有簡正林在,否則,阮美鳳在她面前永遠是一副冷漠嫌棄的表情。

    “你既然是簡家的女兒,那就應該知道孰輕孰重,公司現在外債累累,如果康韋德不願意跟嘉和合作,嘉和就會被耀世收購,到時候簡家就完了!”

    簡繁一頓,冷冷反問道,“跟我有什麼關係。”

    阮美鳳似乎沒想到簡繁居然會這麼跟她說話,以前簡繁話不多,但也沒用這種態度跟她說過話,不由得有些怒了,“呵,你以為你現在享受這些榮華富貴哪來的?大風刮來的?簡家要是完了,你也完了!康韋德不就是喜歡女人麼?你連一個男人都搞不定以後嘉和怎麼能交給你打理?這次你爸很生氣,你跟孫世凡的事,不用想了,他不會同意!”

    簡繁勾了勾唇角,好笑地看著把自己當成聖母的阮美鳳,“昨天你為什麼不讓簡然去?嘉和以後是我的還是簡然的你心裡清楚,用不著在我面前假惺惺,我也不稀罕,還有,我跟孫世凡怎麼樣誰都管不著,我愛怎樣怎樣!”

    簡然比簡繁小兩歲,是阮美鳳的女兒,阮美鳳當然寵著自己女兒,怎麼可能把自己的寶貝女兒送到康韋德那個老色狼床上!

    可她簡繁也有媽,她也是她媽的寶貝女兒!

    說罷,簡繁就拿了包準備出去。

    “你要幹什麼!”

    “出去透透氣,免得礙你的眼。”

    ……簡繁離開簡家後,直奔孫世凡租住的出租屋。

    孫世凡剛畢業,家裡條件困難,還是簡繁先替他出了房租的費用,本來想著,反正他們早晚是要結婚的人,不用太計較這些,但現在看來,也許是她想多了。

    簡繁來之前並沒有告訴孫世凡,一是想想看看他到底是在忙工作還是忙著勾搭女人,二是她要孫世凡親自跟她交代照片的事!

    簡繁本來還對孫世凡抱著一絲期望,覺得孫世凡不會背叛自己,可當她站在房門外還沒敲開房門的時候,就隱約聽見房間裡有異樣的聲音傳出。

    是男女那種事情的聲音!

 ***此處省略***

    被背叛的憤怒幾乎將她整個人都吞沒!

    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有死去的母親才是真心疼自己的吧!親生父親又怎樣?男朋友又怎樣?一個都靠不住!

    簡繁心中波濤澎湃,臉上卻反而出奇的平靜!連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

    她站在外面,直到屋內此起彼伏的聲音結束,才緩緩抬手敲響了房門。

    一次,無人應!

    兩次,無人應!

    簡繁耐著性子敲了第三次,門終於開了一條縫!

    孫世凡伸出頭,臉上是掩飾不住的慌亂,“你……你怎麼突然來了?”

    這一瞬,簡繁突然覺得,她當初怎麼會答應跟孫世凡這麼慫的男人在一起?

    “不請我進去坐坐麼?”簡繁微翹著唇角,問道。

    “繁繁,我……”孫世凡一副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樣子。

    簡繁不耐煩地打斷了他的話,“別叫我繁繁,叫我簡繁。”話畢,簡繁直接推開了孫世凡半開的房門,直奔臥室。

    孫世凡慌慌張張跟了上去。

    但已經來不及了!簡繁站在臥室門口,臉色清冷的看著臥室床上渾身只套著一件孫世凡的寬大襯衫的女人!

    簡繁已經做好了孫世凡有了別的女人背叛自己的心裡準備!但她萬萬沒想到孫世凡勾搭的女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簡然!

    而此刻,簡然正挑釁地看著她!

    她記得她來簡家的第一天,簡然就是用這種眼神看她的,而且簡然有個癖好,特別喜歡她的東西,只要是她的,她都想方設法讓簡正林或者阮美鳳給她,只是她沒想到,連她的男朋友簡然都要搶!

    怪不得她今天會用孫世凡的微信給自己發那張圖片,呵,她是在向自己炫耀麼?

    “簡繁,你聽我解釋。”孫世凡急切地抓住簡繁的胳膊,語氣急促地說道。

    “好。”簡繁淡淡拿開孫世凡抓著自己胳膊的手,聲線清冷地回道,“我聽你解釋。”

    簡繁這麼淡定冷漠,反倒讓孫世凡一時語塞,錯愕的看著簡繁。

    “你看,我說的沒錯吧,她根本就不愛你,親眼看見你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居然還能這麼淡定,我看你還是早點清醒吧。”簡然把玩著一縷頭髮,咯咯笑道。

    孫世凡聞言,不敢置信的反問簡繁,“你沒愛過我是吧?要不然你不會不讓我碰你。”

    “這會讓你少點兒背叛的負罪感麼?”簡繁眯著眼,冷然笑道,“孫世凡,我只想問你一句,你知道她跟我什麼關係麼?”

    “當然知道啦。”簡然搶先一步說道,然後下床走到孫世凡身邊,親昵的摟住他的胳膊,這還不過癮,她示威般的捧起孫世凡的臉當著簡繁的面跟他來了個法式熱吻。

    “我人都已經是你的了,你要對我負責,快告訴她,你一開始就知道我是她妹妹。”簡然一臉嬌俏旁若無人地沖孫世凡撒嬌道。

    孫世凡的臉色變了又變,目光閃爍,一直不敢直視簡繁的眼睛,“對不起。”

    “沒關係。”簡繁淡淡勾唇,聲音裡只剩冷漠。“我們已經決定在一起了,姐姐你會祝福我們的對吧?”簡然不依不饒,一臉得意地看著簡繁,觸碰到簡繁眼底的冰寒時,心裡驀地一顫,卻又很快鎮定下來。

    簡繁輕啟唇瓣,“你們背叛了我還希望得到我的祝福?呵,也是天真的可以。”

    說罷,簡繁慢慢轉過身,這個骯髒的地方她一刻都不想多待!

    驕縱如簡然,聽見簡繁這話就怒了,想追出來,被孫世凡硬拉住了。

    離開孫世凡社區後的簡繁沒有傷心欲絕,只覺得自己以前瞎了眼。

    ……簡繁回到簡家時,簡家已經炸開了鍋。

    簡正林跟阮美鳳居然吵起來了!

    簡繁皺皺眉,想直接上樓回自己房間,但這明顯不可能,阮美鳳一見她回來,就把話鋒轉到了她身上,張口就質問道,“然然在哪兒?”

    簡正林也趕緊附和,“你知道她在哪兒就趕緊說,公司出事了還一個個不著家!”

    簡繁聳聳肩,“她可能忙著給你們找女婿了,玩夠了就回來了。”

    “你胡說八道什麼!”阮美鳳像被人踩到了尾巴,氣的瞬間跳腳,要知道她一直以來對簡然的各種栽培跟調教都是為了有朝一日能讓她嫁進豪門世家。

    可簡然偏偏是個不爭氣的!如果讓阮美鳳知道簡然跟孫世凡勾搭上了,只怕她會氣的吐血吧!

    “我是不是胡說八道,你問她就知道了,說不定明天她就帶著男朋友回家了。”

    阮美鳳第一次當著簡正林的面氣的差點失去理智,簡正林眉毛一皺,大聲呵斥道,“夠了,連你也不知道哪輕哪重?今天耀世的人已經來找我下了最後通牒,要麼把嘉和賣給他們抵債,要麼三天內把欠的錢連本帶利還清!嘉和要是沒了,你們統統給我滾出簡家!”

    耀世?就是那個混蛋男人的公司麼?原來這才是讓簡正林發脾氣的原因。
本書《總裁撩妻無下限》屬於 總裁豪門小說 閱讀全文請 💛下載我們AP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