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之戀-6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雪自從那次發誓後內心腹黑計畫暗自展開……………
幾乎有空就去育幼院報到經過10個月都讓她徒勞而返
每次去就是看不到丁衛..就算遇到丁衛他總是有辦法假藉離開…
讓夏雪無所適從根本沒機會跟丁衛相處 沒相處何來讓他對自己產生好感呢?
心中的計畫恐怕是無法兌現了…...
不!!!我夏雪一定要板回一城!!!!
夏雪興趣濃厚對著夏霍說
[你有看到報章宣導台南美術館舉辦亞洲的地域幽魂特展 引起廣大迴響網友們熱烈討論 參觀民眾更是驚訝萬分連連…我們美術館也請老爸協助我們好嗎??
[你這個美術館的輔助單位秘書室專案助理人員怎麼對教育推廣組跟展覽組業務特別關心咧 !!!]
夏霍感覺疑惑平時協助辦理檔管出納及零用金支付等事項
何時對活動那麼熱絡….平時也只顧談戀愛對時事根本不理不睬的你
突然大動作的關心起報導 有鬼喔~~
[ 夏霍 就幫幫我嘛!!老爸的好人緣你又不是不知道]
[………………… 老爸不喜歡欠人人情的…….]
夏霍也是明眼人順道告知夏雪 丁衛是個怪人平日除了義工外私下幾乎很少與人交談………
育幼院是他的居住成長地我認識他他就是你看到的模樣沒有人看過他摘下眼罩
的狀態…你最好別對他好奇 怕你去干擾到他的生活咧!!
[…………總之丁衛欠你人情 你想辦法幫我約到他啦………..]
丁衛是自大無理 目中無人的俇人
對!!沒錯!!!
偏偏我就是要反其道激出他的弱點
我達到目的才善罷甘休……
(待續)
~阿郎君~
~阿郎君~
欣賞以及聆聽這世界的美好 ............事事如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