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10.02 #週運勢塔羅占卜 🔑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週的運勢會給你一個生活的方向,可以透過牌組,仔細思考,與自己對話一下!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
.
.
.
.
.
A:
這週的你太過衝動、放縱自我的行為和思想,但這並不一定是不好的,這些都會成為你未來的經驗,因為衝勁而闖出來的禍端,最後都會讓你深深的上一課,這是你的必經之路,雖然這樣的經驗是不好的,但也讓你知道未來的每一步都應該汲汲營營,不該因為一時的情緒腦熱而衝動做出決策,這週的你經歷了挫折,但這使你準備好接受未來更多考驗,正式邁向屬於你的光明世代。
#寶劍騎士 #光明世代 #不去後悔曾經的荒誕 #未來是精采且豐富的
B:
這週的你對生活抱有滿滿的衝勁,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裡開始行動,而開始橫衝直撞,對於這些過去沒有接受過的挑戰特別的興奮,可這些興奮感使你做了本不應該做的決定,事後發現這些決策和結果部是你所要的,開始嘆息、開始退縮,這時候其實更不應該退縮,應該要盡自己所能的去挽救所做的事,雖然過程有些錯誤,但宇宙會幫助你將事物導正的,你會因為這件事而有所成長的。
#權杖騎士 #不委曲求全 #接受失敗並不可恥 #退卻不是好的選擇
C:
過往中你所有的經驗都會在這週用上,並且過往長久未被處力的想法、情緒,會在這週深刻的反應出來,你可以藉由這週所發生的事、物,去反思下次如若再有同樣的事物發生時你該如何應對,這些都會成為你生命中重要的訊息,這是你該學習並且接受的,這會使你更好的掌控自身的能力,成為一個更加完美的領導人,所有生命中發生的都是宇宙給予的禮物喔~
#權杖三 #映照 #學習並接受錯誤 #宇宙給予的恩惠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