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2.18 #週運勢塔羅占卜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氣溫驟降,你的運勢有跟著走下嗎?
來看看自己下週的運勢吧!
選好就來解牌囉~
大家的占卜結果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分享 ❤️
.
.
.
.
.
.
☪️
.
.
.
.
.
.
A:
你所在乎的人事物這週有可能會出現很大的轉變,也許是人的背叛,也可能是生活事物開始有所失衡,但你卻又無可奈何,工作上的夥伴突然的離職,亦或者是工作上職務的調動,但不用擔心,因為你本身的適應力其實很好的,只是你從未發現到而已,不需要因為一時的波動而感到挫折,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一時無法接受也是正常的,可以去看場電影,放鬆一下思緒。
#寶劍五 #工作坊與講座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總要有點戲劇性才是人生
B:
這週的你可能會發生一些情感上的動盪,也許是對於另一半的不滿終於爆發了,也或許是對於工作上某位同事的不滿到達了極致,建議可以適時地說出口,讓對方知道,很多時候不說出口,大家都會當作沒有這回事,但當你非常慎重的和對方說,他才有可能放在心上,就像你對另一半有所要求,但卻只是暗示,而不是明說,大家不是我們肚子裡的蟲蟲,又怎麼會知道呢?。
#寶劍六 #喉輪 #適時的說出口 #先說出口並不代表輸
C:
這週的你也許開始有點迷惑,這真的是我所想、所求嗎?這是我所希望過的生活嗎?但不用想那麼多,其實你並沒有被拘束住,你依舊是無拘無束的,你是自由的,並沒有被世俗所綁架,社會上很多框框架架,但你有很棒的直覺,你靜下來,會發現現在的你真正需要做的只是隨心而為,祂們會帶著你走到你所想要去的地方。
#寶劍一 #通靈 #所有的拘束都是世俗 #世俗拘束不了你想自由的心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