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妖老是想色色】序章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楔子
什麼樣的感情,你奮力追逐好幾個世紀仍不願止步?
什麼樣的感情,你願意付出一切,魂飛魄散在所不惜?
聽說……人們將如此炙熱的感情稱為——愛情。
但若要我來說,用『愛情』來概括這樣的情感,實在太過廉價。
--------------------------------
序章
子時三刻,白銀的月光灑落山間,為伸手不見五指的密林帶來光亮,看似一如往常的美麗卻隱約透出些許異常,平時這總能聽見此起彼落的蟲鳴,今晚卻出奇的安靜。
說是安靜……若細細聆聽,隱約能聽見一陣規律的聲響由山林深處傳來,循著聲音找去會發現一棟簡陋的木屋。
一名身形婀娜的女子躺在木屋後院,早已沒了氣息,她的後腦勺凹陷大半,淚水緩緩從她蒼白的臉頰滑落,彷彿在為自己悲慘的遭遇哭泣。
女子的身旁蹲坐著一男子,揮舞著老舊的菜刀不斷朝女子砍去,鮮血飛濺到男子的臉上,他的神情詭譎而瘋狂,早不像是人類該有的模樣。
男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將胸骨剁開,他放下菜刀小心翼翼地雙手深入胸腔內摸索,彷彿在尋找什麼珍寶般,口裡還時不時唸叨著。
「我沒有錯……我沒有錯……她……牠是妖!殺牠只是為了自保……取牠的內丹也只是為了延命……沒錯……我沒有錯……!」
「不是這個……也不是這個……」男子將摸索到的臟器隨手扔在一旁,隨著器官逐漸堆疊成山,他也越來越焦躁,「到底在哪……到底在哪裡……!」
但令他失望的是……直到他將屍體的胸腔都掏空了,始終沒有找到他想要的東西。
男子喪氣地垂下頭,腦海中不禁再次響起算仙說的話:「妖族內丹不在胸口便在丹田。」
丹田……在肚子裡嗎?
男子強打起精神將屍體的腹部剖開,強忍著撲鼻的腥臭將雙手探入腹腔摸索,過沒多久,他拎出一血淋淋的臟器……
——那竟是女子的子宮!
他小心翼翼地將子宮剖開,看著裡頭那顆拳眼大小、墨玉般的珠子,男子不禁面露喜色,總算是找到了!
他二話不說地將珠子拿到身前,在破舊的布衣上抹了幾下便塞入口中吞下,頓時一股清流由胸口湧出,直衝身體百脈,男子感到渾身舒暢,忍不住閉上眼發出陶醉的嘆息。
但舒適的感覺並沒有持續太久,不出半刻,男子痛苦地蜷縮起身子,他感覺體內彷彿有千萬根針在扎,不僅出了一身冷汗,渾身的氣力也被抽乾似的跪坐在地上。
「怎……怎麼會……原來脫胎換骨竟是如此痛苦之事嗎……」
「……你就為了脫胎換骨殺我?」
熟悉的嗓音響起,男子不敢置信地抬起頭,指向對方的手不停顫抖,「妳……妳……」
站在他面前的正是早已死去多時的女子!
女子身上環繞著朦朧的白光,她緩慢地將歪斜的脖頸拉直,隨著她的舉動,散落在地的臟器彷彿有生命般一個接著一個飛回體內,接著女子的身體開始癒合,直至再也看不見半點痕跡。
「怕是要讓你失望了……」女子微微一笑,神色卻是無比的哀悽,「那東西可不會讓你脫胎換骨。」
說完她伸手指向男子,男子隨即感到一股噁心感湧上,他吐出大量的鮮血,墨黑的珠子也隨之飛出,落在血灘中央。下一秒,鮮血被珠子吸食個乾乾淨淨,女子手一勾,珠子隨即飛入她體內。
「妖……妖怪……妳這個妖怪……」男子說完後虛弱地躺倒在地,再也說不出一句話。
女子在男子身側坐下,讓他枕在自己腿上,她輕輕地撫過男子的五官,替他抹去嘴邊的血跡、整平布衣上每個皺褶,一舉一動間盡是無法言喻的柔情。
她是如此深愛著這個人,甚至就連剛剛的事都可以不去計較,但她不理解……為什麼……為什麼她為這個人做了那麼多……換到的卻是如此下場?
望著懷中的男子,女子的眼淚撲簌簌地流了下來。
「我是妖怪沒錯……但我從來沒有傷害過你……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如此待我?」
昏迷的男子已無法回答這問題,他的氣息微弱,身子也逐漸地失溫,過沒多久就會嚥下最後一口氣,接著再次回歸輪迴。
輪迴……?
女子忽地勾起嘴角,那是一抹絕美而瘋狂的笑靨,「我知道了……」
「我要詛咒你……詛咒你下一世一輩子孤單,任何親近你的人都會死去,你會成為眾人忌憚的存在,你的身邊將永遠不會有人停留……」
——這樣,你就能好好待在我身邊了。
----分隔線----
大家好,這裡是貳十二,原定週二更新的『遙遠的幽托比亞』,因貳十二想重新架構並重寫,暫時停更,之後禮拜二會改為更新『我家貓妖老是想色色』,感謝各位的理解,有任何想法歡迎與貳十二分享,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貳十二閱
貳十二閱
如果寫作是我唯一可以送給世界的禮物。 最近有許多想挑戰的故事類型,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任何感想或意見都歡迎留言哦! 主要放小說,類型有: 懸疑、科幻、奇幻、輕百合……等, ——為調整狀態,暫時停止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