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使用過希平方攻其不背後,國外客戶都稱讚我的英文進步了!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Vanessa在出社會後,發現工作中處處都要用到英文,後悔以前學生時期沒能打好英文基礎,但現在又苦於工作繁忙沒有辦法空出時間學英文,直到使用過攻其不背課程,發現除了可以幫助她利用零碎時間學習英文,更能透過高度互動性的課程內容加強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能力,上完課後不僅對自己的英文能力重新燃起信心,連國外客戶都有感於她英文的進步。學習英文沒有捷徑,但希平方可以讓學習更有效率,推薦給所有想學好英文的朋友一起來上課!

工作後發現英文能力好重要,英文聽力口說不好害怕鬧笑話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小時候每次要背英文就覺得超痛苦,但長大後才發現真的書到用時方恨少,在工作中隨時都要用到英文, 除了e-mail往來、閱讀文件要需要用到英文外,還常常需要跟國外客戶開會,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對英文聽說有恐懼,害怕萬一誤解對方意思或發音不標準,就很容易鬧出笑話來。

沒有時間學英文?希平方攻其不背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學

雖然一直想要進修英語,但上班時間不固定、常常需要加班,真的非常難安排,還好有攻其不背的線上英文課程,只要有空就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手機、筆電都可以用來上課,真的超方便,可以在等公車、午休等零碎時間學習。我認為學習語言最關鍵的就是複習,而攻其不背更利用五大核心幫助學員學習英文:反惰性學習、五次間隔學習、適性跳級學習、沉浸式學習、母語式學習,這些方式都讓學員可以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學好英文。

高度互動性課程內容,讓我英文明顯進步,連外國客戶都說讚

攻其不背課程內容互動性都很高,練聽說以外,也有英翻中的練習,課程中可以隨時查閱不熟悉的單字,透過反覆練習,自然就會牢牢記住新學到的單字、造句。在課程中,會先把課程都聽一遍,然後會跟著課程複誦並逐句翻成中文,而且每句都有口說練習,更容易產生記憶。上完一系列課程後,學習到很多新的單字、俚語,在跟國外客戶溝通的時候,就更有自信,客戶也有發現我的英文進步了。學習語言沒有捷徑,必須多聽、多說、多讀、多寫才能進步,有了攻其不背可以隨時隨地學習英文,在百忙中也能增強自己的競爭力,推薦大家快來一起上課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