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靜的,靜靜的,
沈默,在地球的兩端,展開。
妳不言不語,我不悲不喜,
彷彿只是在看著一齣黑白默劇,
劇中,沒有對白。
輕輕的,輕輕的,
表情,在黑白的世界中,流露。
妳不喜不悲,我無聲無息,
那情緒的流露也不過是驚鴻一瞥,
情感,沒有交流。
無法得知,那閉鎖內心裡的訊息,
想必是因為閉鎖的是自己不是別人。
曾經的嚮往,似是莊周夢蝶,不知是夢是醒?
過往如跑馬燈一般在眼前飛奔而過,
我卻只能看見那被馬蹄揚起的沙塵。
靜靜的,靜靜的,
沈默,在地球的兩端,結束。
我不言不語,
這凝結的空氣,已凍傷那曾經被溫暖的心。
那齣黑白默劇,如冬天結冰的湖水般,龜裂,崩落。
劇終,人散。

2014.07.30 by 彳亍行者_SWC
彳亍行者
彳亍行者
如果你願意,請與我共酌這點滴。 如果我可以,我願將這些點滴,燃燒殆盡, 讓這些心情,隨風,飛向你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