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之四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母女情份?!  .
女:如果妳覺得爸爸走了,妳不再是這個家族的媳婦,也不需要對誰負責任,那我可以幫妳公告周知,以後有任何家族的人需要討論,都略過妳。
母:妳總是這樣逼我到絕境(雙手握拳狀)。
女:我只是幫忙妳解決問題,妳不想面對這些虛偽的姻親關係,那大家就別再浪費時間,過年要演一套,婚喪喜慶還要演一套,我覺得人應該要往前走,時間對每個人都很公平,妳並沒有多別人一秒鐘,更何況以後有事情找我們兄弟姐妹處理,略過妳,妳會比較輕鬆。
母:妳以為我之前為什麼幫妳們多作一些事,還不是為了妳們好,妳別不知感恩,還得理不饒人(卡通淚眼汪汪狀)。
女:這就對了,妳捨不得我們舟車往返的辛勞,就多替我們擔待,這就是割捨不斷的血緣關係,就如同我們兄弟姐妹對家族裡的血親付出,道理是一樣的,不會因為妳內心不想當家人,就真的可以切割得如此乾淨。再者,如果妳為我們好是這種情緒勒索,那就請高抬貴手別再為我們好了。
母:(淚奔哽咽),我從來沒看過那麼不肖的小孩。
女:現在就親臨現場的體驗了,一回生二回熟,還有哭並不能解決事情,把心底的瘡疤一次揭乾淨,免得下輩子輪迴還得再來一次。
母:(無語中)

文字是冷洌沒有起伏的,對照現場肅殺之氣,好像是角落長鏡頭拍攝中,一切既不真實,但又如此血淋淋,流日的加乘效應,接通了我25-51的能量,想理性的告訴6/2的母親,許多生活劇本的不合情理以及不理性,而6/2的母親擁有45-21分配資源與掌握權利的皇后,6/2母親的情緒中心被35-36無常的通道以及6-59親密的通道所定義了,金星位於6.1隱退,下降相位於水星,在面對衝突時情緒極不穩定,因為自卑的心理作用,如若示弱就是表示突顯自己的弱點了,所以,武裝自己,用『母親』的身份角色,無法反駁5/2女兒所說的公平正義,但可以使用母親的角色來喝斥女兒閉上鳥嘴。
9/24短短半小時的衝突,應該可以斷絕母女關係十年了吧。
第一篇完結。
    靈魂總有困頓時候, 心也有想獨處片刻, 每張圖代表自己的故事與人生, 因緣巧合解構, 聆聽故事的地方。 #人類圖準分析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