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就愛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KESHINE 的 童顏拉提霜 保濕力很贊!
MAKESHINE 的童顏拉提霜
我之前從沒有用過拉提霜之類的商品,這是第一次使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有點像是乳液,很潤很水的感覺,使用份量也不用太多,很好吸收,塗了後沒有黏黏的感覺。
還有,皮膚有緊緻,感覺變軟,皮膚上也沒有出那麼多油,而保濕力還不錯。
有兩個孩子的我,每天特別忙,洗臉後用這個拉提霜就可以出門。晚上洗澡後塗一塗,早上皮膚有水水。實在很方便,使用起來很不錯。
質地滑順,我覺得最適合乾性肌膚在冬天使用。
我皮膚有點敏感,但是用MAKESHINE的童顏拉提霜也沒有紅或刺癢痛真是超讚!大推喔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使用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的使用體驗 | 陳菊安陳菊安分享她使用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的使用體驗,純粹的第一型膠原蛋白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質地輕盈且易吸收,是值得推薦的護膚產品。
Thumbnail
avatar
陳菊安
2024-06-20
第一次使用迷男方法-情場掌握者的境界x姊弟戀初體驗穿越愛情迷宮的我,以老實暖男的外表和情場玩家的心境,與30歲姊姊在BEETALK邂逅。在麥當勞的初次見面中,感受愛情的微妙交織。她的傲人翹臀和令人陶醉的腰臀比成為故事中的詩篇,健身房的律動為我們的感情添上音符。歡迎加入我的旅程,探索愛情的美妙旋律。
avatar
沃夫
2024-01-08
第四次使用,TPass 通勤車票解釋 Default (GPT-3.5)行政院通勤車票ChatGPT 行政院通勤車票通常是由特定政府部門或機構提供給其職員以便他們在工作日通勤時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交通費用支援。通常情況下,這些車票可以用於地鐵、巴士、火車等公共運輸工具,以幫助政府員工節省通勤成本並鼓勵使用可持續的
Thumbnail
avatar
退步中年
2023-09-04
行政院通勤月票第二次使用這次由ˊ保安搭乘到後壁使用,讚讚,可喜可賀
Thumbnail
avatar
退步中年
2023-09-01
活動假牙的使用說明書(上)第一次戴活動假牙前必讀這是活動假牙的使用說明書,推薦給第一次戴活動假牙的患者,講述了第一次戴活動假牙的重要觀念、還有多活動假牙的題,包括活動假牙的壽命、活動假牙一天能配戴多久時間?睡覺能不能戴活動假牙?以及活動假牙需要需要用假牙黏著劑?關於活動假牙的諮詢,都可以來找我 —許明翰牙醫師喔!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3-08-21
【日本交換日記】辦理日本手機SIM卡與第一次用廚房今天早上,手機SIM卡終於寄到了,於是我開使嘗試按照說明書使用。 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日曜日) 打開信件,裡面會有一張英文和日文的說明書,我們配合學校辦了Sun-Net,根據說明書如果還是沒辦法成功使用數據功能時,下面會有個trouble shooting的訊息,可以按照上面說的操作。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Zhou
2022-10-02
第一次嘗試用刮刀畫畫好難哦! 而且很浪費顏料…
Thumbnail
avatar
猫耳
2022-09-26
第一次用紅包錢買東西四歲的女兒用紅包買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2-02-07
個人資訊流第一版使用心得和第二版概念參考<子彈筆記>, <時間管理的三十道難題>, 加上實際執行後整理自己想要的東西 - 事情同時冒出來時, 能夠清楚輕重緩急的取捨 - 避免被突然冒出來的酷東西或事件打亂節奏 - 取得與培養處理不確定性高的任務的經驗, 原因是不太可能所有事情都是不確定性低的類型 - 減少那種忘記時很嘔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j2hongming
2021-12-29
資料分析,必學三大重點這一次在高雄上課,租用昂貴的電腦教室,只是很可惜,這家巨匠居然沒有安裝office,只有開放原始碼的試算表,有一點卡卡的,影響我的教學。 趁學員陸續到期,趕緊教他們下載資料;下載資料對我來說雖然簡單,但對於這一批學員來說,卻可能是第一次操作;還好很多學員立即學會,也立馬變身為種子教官,教會旁邊的學員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