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系列: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及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為一個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我的肌膚一直都偏乾燥缺水,尤其到了換季時節,更是乾到脫皮、泛紅樣樣來。所以,保濕一直是我最重視的保養步驟。試過各種保濕產品後,最近遇到了我的蜜糖組合:MEDITHERAPY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和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讓我終於擺脫沙漠肌的困擾!

raw-image

平常我一定會使用保濕產品,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個步驟都不能少。挑選保濕產品時,我特別在意成分的單純和質地,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過於複雜的成分或是太過黏膩的產品都會造成負擔。

raw-image

藍水光系列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成分天然,沒有添加酒精、香料等刺激性成分,即使每天使用,肌膚也不會感到負擔。

raw-image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的質地非常特別,就像果凍一樣Q彈水潤,輕輕一抹就化成水狀,吸收速度非常快,使用後肌膚清爽不黏膩,卻又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力。它含有雙重保濕成分,能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同時還有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能將水分深層傳遞到肌膚第10層,達到真正的深層補水。

raw-image
raw-image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則是我的急救法寶!它的材質非常服貼,敷在臉上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精華液的量非常充足,敷完後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變得水潤透亮。面膜中同樣含有雙重保濕成分,以及藍色龍舌蘭萃取,能有效抑制肌膚水分流失,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水嫩狀態。

raw-image
raw-image

我最喜歡在晚上使用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為肌膚打好保濕的基礎,再塗上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加強保濕,隔天早上起床,肌膚變得水潤Q彈,上妝也更加服貼,一整天都能維持水嫩妝感!

除了保濕力之外,藍水光系列還有一個讓我非常驚豔的地方,就是它的癒創藍油烴高濃度鎮靜成分。我的肌膚容易泛紅敏感,尤其是換季或是日曬後,更容易出現泛紅、搔癢等不適感。藍水光系列的鎮靜舒緩效果非常好,使用後泛紅的部位明顯舒緩許多,搔癢感也消失了,肌膚變得更加穩定。

raw-image

自從使用了藍水光系列,我的肌膚狀態明顯改善許多,不再像以前一樣乾燥缺水,泛紅敏感的狀況也改善許多,肌膚變得水潤透亮,散發健康的光澤。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被乾燥缺水、泛紅敏感等肌膚問題困擾,非常推薦你試試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和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一起感受肌膚的藍色奇蹟吧!

網址: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dome-mask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blue-layer-double-water-cream





    4會員
    20內容數
    戀愛是人生必經之路,有人情場得意卻有人情場失意。本專欄與你一起探討箇中奧秘,並分享自身經驗,讓大家提高情商免受情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峇里島水明漾Seminyak 住宿推薦 – 雙六藍光度假村水明漾區Seminyak是峇裡島bali的時尚區,提供雙六藍光度假村 (Blu-Zea Resort by Double-Six) 的住宿評論。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24-04-24
    宜蘭-溪和水產觀光工廠門票| 普通票/優待票| 即買即用 宜蘭-溪和水產觀光工廠門票| 普通票/優待票| 即買即用 📌2021 水產漫畫主題館全新開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認識海洋文化 📌好玩又好吃!購買即贈現場消費抵用券共 100 元 📌位在宜蘭傳藝中心附近,宜蘭一日遊最新景點,絕對不能錯過! ⬇️完整說明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11-18
    寶石蘭,傳說中的''寶石級"蘭科少眾觀葉植物當你第一眼寶石蘭,有沒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呢?它是屬於蘭科品種,但外形和一般蘭花完全不同,其嬌小的體形和金光閃閃的葉片是一大特色。到底寶石蘭和一般蘭花在種植上有何差異?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2-15
    #75《護眼,從用對光開始》:藍光真的傷眼嗎?我們怎麼保護自己的眼睛?#75《護眼,從用對光開始》:今天我想透過這本書跟我自己的體感,很系統性地跟大家分享這些問題:藍光是否會傷眼?我們該怎麼防止眼睛受到傷害?配戴抗藍光晶片是否有效?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3-01-28
    《黑熊蒔光》藍,是說不出口的感受-----藍地柏藍地柏會由綠色轉為藍色,在陰影下泛散出特殊的藍綠色光澤,柔美脫俗,風格獨特。 當台灣黑熊與藍地柏合影時,我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綠牆上的藍地柏,看似相同的藍,卻有不同的內心層次,猶如人生旅程中說不出口的擁有與失去。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2-10-08
    讀標示【蘭蔻 極光水】配方解析探討探討【蘭蔻 極光水】產品特點&配方組成與思路...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2-02-26
    藍色食光睡道【創作】【上】我放假回來了~ 這次我帶來的是我的第一篇文異次元貓屋的延伸,也是食堂的續集~ 在煩請大家多多指教和支持了。
    Thumbnail
    avatar
    葞澐miyun
    2021-07-31
    【雨霖珠寶鑑定師教室】翡翠的紫羅蘭種,為何說紫色「見光死」? 翡翠中紫色調可以區分為紅紫、藍紫和茄紫, 冰冰的藍紫108珠鍊和芙蓉艷紫底珠鍊可以看出色調不同。 高冰起膠果凍藍紫108顆正珠鍊 冰飄艷紫98顆珠鍊 「十紫九粗」現象,代表帶紫的翡翠玉質顆粒粗比例很高。 有種無色,有色無種,冰紫都是淡淡溫柔紫色彩或是飄色, 也是香港、對岸和國際拍賣會都叫
    Thumbnail
    avatar
    葉雨霖
    20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