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小米無線充電寶30W 10000mAh 無線行動電源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固定或移動一物兩用的無線行動電源,小米無線充電寶30W 10000mAh

  自從換了 Google Pixel 6,就一直很想玩玩看無線充電。無奈許多的無線充電盤或是行動電源都不便宜之外,還不一定支援隔著手機殼充電,這種需要不斷試錯的過程,我的口袋可承受不起!
  因此找到了這款小米出的無線行動電源後,我就秒速下單購買了!用了一個月後,只能說小米果然在做行動電源這一領域,無人能出其右啊。至少目前,我找不出這款行動電源的缺點。

帶殼也能充!

  這點擺在第一個就知道我有多在乎這個功能,儘管現在各大手機廠在發布會時都會盡可能地推出手機新色或是重點描述外觀有多麼美,但是一隻動輒幾萬塊的手機,我是沒有那個心臟不裝殼帶在身上到處跑的。因此在裝著手機殼的狀況下能不能穩定充電對我來說就是篩選無線充電器的第一關。
經過實測,Google Pixel 6 搭配 犀牛盾手機殼 能夠完美的進行穩定充電。

高達 30W 的無線閃充

  Google Pixel 6 / 6 Pro 分別支援最高 21W / 23W 的無線充電功率,而小米這款無線行動電源最高則支援 30W 的功率,更不用說就算是 iPhone 14 的最高 27W 無線充電功率了。

同時支援三台設備充電,無線充電 搭配 USB-C / USB-A

  小米這款行動電源在有線接口也搭配了 TYPE-C 可以在外出時對行動電源充電之外,也支援隊裝置充電的雙向自動切換功能,而常見的 USB-A 接口依然保留可以對裝置進行有線的充電。有線無線同時對多裝置充電時最高功率為 15W。

不只是行動電源,也是立式無線充電座

  其實單論上述幾點,可能也是能找到幾家廠商有做類似產品。因此我遲遲沒有入手類似產品就是因為沒有一款產品有看到時能夠覺得,就是他了的產品。而小米的這款二合一設計,正是打動我剁手的最後一根稻草。
  日常使用時,不僅可以當作直立式的無線充電座使用,還可以確保需要使用時行動電源的電量充足。而需要外出時只需要輕輕一拿,馬上就能出門,也不用擔心電量是否足夠。完全滿足所有日常生活情境,比起之前為了充手機加行動電源需要兩條線多開且造成桌面雜亂的情況,現在這樣多合一的設計,不僅提升了易用性,還大大減少了線材以及桌面整潔。

小細節完全不馬虎,電量指示燈、止滑墊

  另外讓我成為小米行動電源忠實粉絲長達八年時間的一大因素就是,小米總是能在符合所有需求下盡可能做到外觀極致的簡約。到了這款無線行動電源一樣不僅一樣保留了充放電指示燈之外,還附贈了一個止滑墊以方便放手機進行充電,非常的貼心。
  綜合來說,這是一次讓我非常開心且意外地購買體驗。開心的是本來沒有預期無線充電會帶給我多麼棒的充電感受上的進步,沒想到會是個一旦用過就回不去的體驗,就好像看過 4K 影片你就回不去 720P 一樣,不是有線充電不好,是無線充電太棒了!而意外的是,沒想到這麼棒的體驗只需要 NTD 1,000 上下就能擁有,太值得了!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一定要體驗看看無線充電,我會說 “YES”!
Leo
Le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