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Xiaomi 小米直立風冷無線充電座 50W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米無線充電座,提升質感的好選擇!

  上次介紹了小米無線充電寶30W 10000mAh 無線行動電源無疑是個非常好用的二合一的無線充電組合。然而我今天在家中跟辦公室都有立式無線充電器的需求,我不太可能買兩套二合一的無線行動電源,畢竟我要這麼多行動電源幹嘛?所以就產生了只需要單純立式的無線充電器的需求。
  而小米果然也是不會讓我失望,馬上就找到了小米直立風冷無線充電座 50W。不用說他一定滿足我前篇提及的所有需求:外觀簡約精美、帶殼也能充電、高達 50W 的無線閃充、充電指示燈。

外觀時尚質感

  而且這款在外觀上還將底座顏色改為低調奢華的金色,跟充電盤的黑色相互搭配,擺在桌上更顯精緻質感。

帶殼也能充電,充電功率高達 50W

  另外這款我猜不需要受限於行動電源設計,故整體最大充電功率整個提升到 50W 的境界,不僅完全能夠支援 Google Pixel 6 / 6 Pro、iPhone 14 / 14 Pro 等機型,華為、小米等支援更高功率無線充電的機型也能夠得到更好的充電體驗跟效率。
  並且為了能夠完全發揮最高瓦數的輸出,直接在盒裝中附上可以支援 67W 輸出的 GaN 充電器,算是近幾年來非常貼心的配置了。

超靜音風冷、充電指示燈

  值得一提的是,高瓦數的無線充電經常伴隨著比有線充電更高的熱量散發,經常充飽電後整支手機都是燙的。小米的這款無線充電座有著非常棒的設計:超靜音主動式風冷。能夠邊充電邊散熱,使手機的電池狀態保持在最佳的溫度表現下,同時也能保護電池的壽命不會有所損耗。
  而且這個超靜音是真的靜音,在完全無聲的狀態下也完全聽不到其運轉的聲音,非常適合擺在書房甚至臥室都可以。
  當然基本的充電指示燈是一定要有的。
  最後如果你問我小米無線充電座跟小米無線充電寶怎麼選?我會建議你,如果這是你的第一個無線充電體驗,買小米無線充電寶。因為二合一的這個設計,能夠完整涵蓋你整個日常所有充電的場合。而小米無線充電座,比較適合第二第三個你有固定需要放無線充電器的區域,作為擴充使用。
Leo
Le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