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 我也不斷追逐
愛與被愛
追與被追
直到 自己傷痕跟疲憊
我問自己 還能愛嗎
我曾看著她在我背後 凝視
問她 她卻什麼都不說
後來 才知道
她不得已的要移民
我問過自己
為何她不敢說出口
是不是自己給不了她託付
而後她又回國 我卻不能見她
因為 我給不了自己答案
怕 再給她無意間的傷害
而後的日子
遇過不少女子
就算措手可得
再也無法
一個空殼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百態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塵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較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占卜 如何吸引適合自己的伴侶?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妳是否正在尋找生命中的那個特別伴侶呢? 或是想要找到適合的對象但茫茫人海無所適從呢? 妳的心聲傑森聽到了~ 如果最近這個問題正好讓妳煩惱中,一起來測驗看牌卡給妳什麼指引吧~ 別忘了我們的抽牌儀式...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4-06-13
    愛情不是奢侈品:擺脫浪漫迷思,找回真愛當愛情被明碼標價 璀璨的鑽石、浪漫的燭光晚餐、豪華的情侶度假...這些似乎成了現代愛情故事的標配。情人節的廣告、電影中的浪漫情節,不斷向我們灌輸一個觀念:愛情需要奢侈品來證明。但真的是這樣嗎?當我們被這些華麗的外表所迷惑,是否已經忘記了愛情的本質? 每當有人說這不是很浪漫時,叮叮,這通常是問題的癥兆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13
    愛情,已成為精英特權?當代愛情困境的反思愛情的滋味,為何從蜜糖變成了黃連? 愛情,曾是人們心中最美好的嚮往,是生命中最甜美的滋味。然而,在現代社會的快節奏和高壓下,愛情的滋味似乎變了調。我們渴望被愛,卻又害怕受傷;我們追求浪漫,卻又常常感到失望。愛情,是否已經成為一種精英特權,只有少數幸運兒才能享有? 我們就像一群被困在水泥叢林中的小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13
    愛情所有的感情,都必須彼此用心呵護。
    Thumbnail
    avatar
    慕風
    2024-06-02
    愛情詐騙至少帶來一個希望這篇文章討論了不同人身邊的詐騙案例,表弟和一個女生交往十年,有榮民伯伯被比較年輕的阿姨詐騙,也有一個賣菜的小姐被年輕男生詐騙。最後強調遇到詐騙案例並不可恥,應該增加選擇並多認識人。
    Thumbnail
    avatar
    LLL
    2024-05-29
    愛情17.愛情 音樂:【宮崎駿|Miyazaki Hayao】久石讓in武道館 音樂會 與宮崎駿動畫一起走過的25年 - 11/25 崖上的波兒 花生米:「你們也是想要有孩子?精靈不是都自己可以生出小孩的嗎?」 俠玉玲:「我是想先知道自己屬於什麼精靈,才不會生出連自己都無法養育的小孩。」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6-24
    愛情或許月老還沒有把我和另外一個女生牽起紅線,還是被其他人剪掉了,也或者是月老真的太忙,一堆人找他辦事情,無法分身乏術。
    Thumbnail
    avatar
    邱乃
    2022-06-24
    愛情 愛情,反正我沒有看到過完美,諷刺的是,這不存在的正是我日思夜想苦苦追尋的。寧聲的夜裏,一切彷彿與以往一樣不變,卻不知如何保證我的思緒沒有變質。
    Thumbnail
    avatar
    鐵合金
    2022-05-13
    【愛情是】找一個心愛的,跟他牽手一輩子,這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阿公的眼淚 阿公的眼淚一直掉,然後又默默的擦掉。 我拍拍他,「阿嬤沒事了,要回家了。」 他點點頭,眼淚就懸在眼眶邊。 看著我們挪床、進電梯然後推上救護車,阿公不斷拭淚,話卻說不出來。 我人生第一次坐救護車就是陪病人回家。 很小的空間只有我們兩
    Thumbnail
    avatar
    英奇
    2021-09-28
    愛情 關於愛情這件事 我想是世界上最神秘事件之一 有多少人就有多少想像 而想像與期待會投射在關係裡 產生了無數的化學變化 到後來能不能長期走下去 是需要雙方互相調整與配合 愛情是個名詞 隨著時間的拉長 漸漸地變成了動詞 再後來又慢慢地變成了名詞 愛情也從想像狀態 累積成彼此的生命 有愛有情 變成了更深刻的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