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2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12
12. BASED ON TRUE STORY 5-27-2003
本篇專獻給 淫為首 傳說小子 dabochi 凜冽 不干結婚的男人
  從我11歲那一晚後,我有幾年的時間沒有再侵犯過妹妹。
  可能是因為爸爸買了當時才出沒多久的紅白機任天堂給我,我就開始將更
多時間花在電動上。再加上那一晚我發覺做愛的衝刺動作是那麼累,一點都不
舒服,所以我對妹妹的身體就慢慢失去興趣。
  但我跟妹妹雯雯還是很親近,她有什麼事也都會第一個跑來跟我說。
  當我們走在外面,她也總是會緊緊握著我的手,不願放開。
  當我心情不好時,她也總會跑來安慰我,體貼的想讓我心情好轉。
  妹妹的可愛與溫暖,一直在我心中,不曾被遺忘……
  這些年來,我與妹妹幼時不為社會所接受,不堪回首的往事,現在一字字
寫出來,罪惡感並沒有就此消逝。但至少,自開始書寫這整篇後,如同我心中
的罪惡得以稍稍獲得解放,而能活的更坦然,更願意面對自我人性中,最為黑
暗的那一面……
  這世上,偽善的人太多,許多人表面上都掛著君子臉孔,嘴上不斷強調禮
義廉恥,但內心卻對性慾有著比常人更恐怖的渴望,更可能有比我更恐怖的經
歷。
  而我相信這個版上,這樣的人不在少數……
  開口閉口談禮教,開口閉口罵對方性思想骯髒,自己卻又在夜深人靜時,
關起房門上網到這個網站看許多版友所寫的色情文章,或是色情網站,甚至大
搞網路濫交一夜情……
  人類天生就是性慾的動物,這是一種本能,生命傳承的必要條件。沒有性
慾,就不會有新生命的來臨。這不是偶然或突然,而是生命的必然。
  而我對妹妹做的那些行為,隨著年歲的增長,對世事的了解,也真正知道
我做的事對這個社會來說,會有多嚴重的怒罵痛批。
  但也因為這樣,更讓我當時開始成長的心智無法理解,為什麼與妹妹發生
性關係,是那麼無法原諒的事?
  當人類文明起始之初,甚至現在這個世界的文明偏遠地區,有許多居住在
同一村落的民眾兄妹間依然互相通婚。
  古埃及文明,兄妹間通婚更是普遍,皇室血統的傳承不可輕易外流,只為
維護最純淨的血液。
  古波斯帝國文明甚至中國北方的蒙古部族,當父親死掉,兒子更是必須娶
母親與姊妹當妻子。
  為什麼,他們的行為可以被世人原諒?
  或許是時代的變遷,或許是思想的不同,但人心依然沒有改變,對感情的
體會也沒有改變,對愛的感受更是不會有所改變,不是嗎?
  就如同幾十年前世人看待同性戀,為什麼世人無法接受彼此相愛的同性別
兩人在一起,甚至有肉體關係?
  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只因他們是同樣的性別,就有罪嗎?
  兄弟姊妹有性接觸,世人最怕的,不外乎是有相同基因的兩人,誕生出基
因有問題的下一代。
  但現代社會的科技文明,已進步到再十來年就可以修復與改變人類基因。
那麼到時候,擁有相同血緣的兩人發生性關係,並且擁有下一代,依然是不可
原諒到無法接受的事嗎?
  現在這個社會,對彼此相愛的兩個同性人,已經漸漸能開放的接受……
  那麼像我跟妹妹雯雯的情況呢?
  只因為我們是兄妹,所以只能永遠活在社會的陰暗下,半句話都不敢說,
在人前連握個手也不敢,害怕外界知道這樣的秘密而帶給我們更多無情的非難
與責罵。
  這些年,我跟雯雯曾經不經意的聊起以後的計劃,要一起開間咖啡屋,一
起經營,一起生活……但這樣的生活真的能來臨嗎?
  說不公平,也真的是非常不公平……
  我們知道,這也必是我們生命中,一場永不止息的風雨飄搖……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越來越保護妹妹。她在家裡被熱水燙到,或是受
個小傷,都會讓我著急又難過,而忙著幫她擦藥。
  也因為這樣,所以在家裡妹妹跟我最親,無話不說,總是黏著我……
  直到我讀國中一年級而雯雯國小約四年級時,她發生一件事,才開始改變
我。這不是件什麼大事,但我知道,或許就是從那時開始,我的錯誤才真正開
始……
  有一天我電動玩的正好,妹妹竟忽然跑到我房間哇一聲就哭出來,真是讓
我心都軟掉,並且慌了手腳。
  我忙著安撫妹妹,一邊試著想搞清楚到底她是發生什麼事。
  後來我才知道,這幾週以來,雯雯在學校都被幾位男同學欺負。有時是推
她,有時是在大家面前掀她裙子,有時是用髒話罵她。
  妹妹說她都不敢跟老師說,因為那些男生說如果她去打跟老師小報告,就
要打雯雯。
  我當時聽到幾乎快瘋掉,不敢相信竟然有毛頭小鬼敢這樣對我妹妹動手。
  這種感覺真的就像我是一隻已經劃好地盤守護著寶藏的怪物,竟然有陌生
人敢亂闖進寶藏庫內打攪一番。這樣的情況,當然是必須將入侵者就地正法處
置才會痛快。
  所以我就安慰雯雯,哥哥明天就去學校幫她,並且她不必擔心老師知道。
  隔天,上課時我腦海中一直浮現雯雯被欺負的情景,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必須忍耐到放學。好不容易,一下課我就帶著另一位當時跟我很好的同學衝到
雯雯就讀的國小。我們在放學人潮中等好一陣子,總算看到雯雯背著書包的身
影。也果然,她身後有三位男生跟著,並且不時推著她叫罵。而雯雯則是一直
回頭要他們住手,並且快要哭出來。
  我還記得自己親眼看到這一幕的憤怒,就如同抓狂般衝過去。而雯雯看到
我出現,就馬上露出笑容叫我。
  這一幕,她的笑容,她的神情,我永遠記得。就如同只要我在妹妹身邊,
她就不會再害怕,沒有人可以再欺負她。
  至於那三個小毛頭,則八成是看到我怒髮衝冠跑來的樣子,而嚇的一時手
足無措。
  後來,我叫雯雯先回家,只因為我不想讓她看到我等等要做的事。
  我跟另一位朋友將那三個小毛頭連推帶趕的踢到小巷內,開始對他們來場
禮儀教育……
  別擔心,我沒有動手打他們,只是用腳踢他們而已。我將他們踹到都快哭
出來,就警告他們如果再欺負我妹妹,看我下次怎麼來收拾他們。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夠殘忍了,沒想到我那朋友看我踹這麼久,竟然一時興
起就對其中一個看來是帶頭的胖胖小鬼,一拳就往他充滿油水的肚子打下去,
並且還放話說下次就不是這樣一拳而已……
  現在想到這一幕,我還是忍不住要再冒冷汗一次。一定很痛吧?那一拳。
  之後,雯雯跟我說那群小鬼在學校果然乖乖的,不要說欺負,連靠近都不
敢……
  至於他們向老師或家長說被我們打的事?
  老實說,當時我根本就不怕。因為我國中時完全不喜歡讀書,是被編進放
牛班的學生,動不動就三字成經,五句成髒,打架更是無所畏懼。所以當時我
真的是心想,他們如果敢告,我就更要打的他們再不敢吭半聲。
  雖然當時我在外面是這樣一付壞學生樣,但我在妹妹身邊,就會如同被馴
服的小貓,又乖又聽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還記得小時候跟妹妹不倫的肌膚之親,也
可能是我就是這麼疼妹妹,所以雯雯也一直很黏我。
  再加上爸媽也是這時候開始,一個月只有幾天回家,其它時候都在東南亞
的工廠工作,所以家裡主要都只留下我和妹妹。
  因為我白天上課,晚上有三天要補習﹙其實是去補習班打混聊天﹚,所以
我的三餐一直都是在外面解決,週末更是跟朋友去外面鬧區鬼混。
  而妹妹雯雯則是晚上會到住附近的外婆家吃晚餐,所以我們兩人更珍惜能
聚在一起的時光。
  或許就是從這時候開始,我心中漸漸對妹妹有超乎兄妹之上的感情存在,
不再是一種保護,更想要擁有她,佔有她……
  我相信,我妹妹雯雯應該也是……
  畢竟,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無話不說,最親的兄妹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