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真的又好想死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x bay 感謝你的支持
要看回留言,要動手點進留言裡面查看
先去看過下面連結這篇
2022-12-23
現在,我真的又好想死
非常深重失落,非常深的遺憾,非常深的無奈
非常深的心痛!
世界上有  殉情  這種事,真的不必意外,也絕對是真的!
我沒有一天不想起最心愛的她!
永遠失去最心愛的痛,真的好痛,非常的痛!
最心愛的,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啊?到底是為什麼啊?
離開死去的,真的已經沒有痛苦
痛苦的,真的永遠是留下來的那一個!
到底是誰說活著的是快樂,是好的?
難怪會有一本世界名作說:人類最大的痛苦,就是因為人類有一顆心!
從小和我一起長大,一起經歷許多事情
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皮肉之痛,絕對永比不上內心的痛!
人類應該是堅強的,但是面對傷痛,我真的是這麼的軟弱
身而為人,我很抱歉!我真的好抱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