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BACK -歸處- 尹恩貞x閻哲洙 第六章

第六章 心痛
在安靜無聲響的房裡,一名看似有呼吸卻無動靜,頭部包覆一大圈白色紗布的紅色長髮女人,像似安然睡著般躺在病床上,臉上常有堅毅神情也因昏睡關係柔和不少。
充滿刺鼻藥水味的病房中,冰冷的空氣正隱隱地刺痛著哲洙的肌膚,看著昏迷不醒的恩貞,像是要割裂他的心臟一般,讓他的心彷彿將要因失血過多而不在跳動。
哲洙未曾想過恩貞一直堅強的身影會在他眼前倒下,恩貞沒有在他面前示弱過,他的印象裡她一直是多貞非常可靠信賴的姊姊,對他來說也是。
哲洙回憶起十三年前他們再重逢的時候,那時的恩貞雖曾透露著煩惱的情緒,卻沒有軟弱過,之後也一直是如此堅毅的模樣,即便在八年前最狼狽的時刻,也沒有展示她的軟弱過。
但是他從來沒想過她的生命是如此地脆弱,就像隨時會隨風飄散的小花一般。
他總認為恩貞即使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會長何時會倒下一點都不奇怪,自從小姐擔任會長後,三年來的工作量相當驚人,已到不眠不休的地步。她……真的對英成付出眾多心力。」黃善英在哲洙背後緩緩道出。
「雖然身為部屬說這些話僭越了身份,但是我認為恩貞小姐這麼拼命也許……是想找到屬於她的容身之處……」
哲洙聽見黃善英剛才的話,緩緩地睜大他的雙眼。
「那麼我先告辭了,會長先就交給閻先生。」黃善英沒等哲洙回應,自行離開了病房。
哲洙一直震驚於剛剛黃善英說的話,恩貞想找屬於她的容身之處……他以為恩貞擁有這失而復得的一切,對她來說擁有這一切,不就是她要的嗎?
不……或許是他一直對恩貞眼裡的寂寥視而不見,總以沒心思分給恩貞為借口,對她的狀況漠不關心,以為她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明知道恩貞喜歡逞強,沒有盡早阻止她撐下去,是他錯了。
「姊姊!姊姊怎麼了?」多貞著急地衝進病房,看見恩貞躺在病床不能動彈,難受地哭出來。
「多貞!恩貞沒事。只是還沒醒來,她需要靜養一段時間。」
「真的沒事嗎?你不要騙我!閻哲洙!姊姊頭上的傷,你跟我說她沒事?!她是我現在唯一的姊姊啊!」多貞忿恨不平哭喊並瞪著哲洙。
哲洙雖然難受多貞用這般眼神看他,但他理解多貞是擔心恩貞才會這樣對他。
「恩貞真的沒事。醫生檢查過她頭腦的傷,沒大礙,只是……她過去幾年太過勉強自己,精神與體力耗損太嚴重,需要好好休養才行。現在一直沒醒過來也是因為這緣故。」
「姊姊要這麼拼做什麼,丟給那個臭小子就好啦,發神經才會接這個破爛位置。」
「咳……咳,大概……咳,只有妳才會對英成集團會長這位置不屑一顧……」
「姊姊!」多貞趕緊衝到床邊抱著剛醒過來的恩貞。
「恩貞!還好嗎?」哲洙馬上向前觀察恩貞的狀況。
尹恩貞像似剛轉醒過來一般,尚未對現在處的地方有所認知,但似乎有聽到剛剛多貞和哲洙的對話。
「好不容易睡個覺,需要這麼吵?」恩貞疲弱又面無表情地看著多貞跟哲洙兩人。
「我以為……以為姊姊又要丟下我一個人了……」多貞忍著淚水看著恩貞。
恩貞原本伸手握住安慰多貞右手的手突然僵住,之後又繼續往下握緊,「多貞啊,我有跟妳說過吧,姊姊這輩子不會再拋下妳了,這幾年姊姊都有做到,不是嗎?」恩貞閉了閉雙眼。
「不准妳再繼續不顧自己的身體拼命工作,不要連妳也離開我……」多貞似乎是想到叔叔跟娜燕姊姊,神情非常難過。
哲洙的神情也同樣哀傷,並將右手搭在多貞的肩上安慰她,「多貞……」。
「……我似乎真的累了,我會考慮好好休息,你們放心吧。」恩貞淡然表示她有將多貞的話聽進去。
「一言為定哦!我每天都會盯著妳休息,不准耍賴!」多貞用非常認真的口氣告訴恩貞。
「妳不是還在籌備畫展的畫?時間也不太寬裕,這樣吧,我幫妳顧著恩貞。」哲洙溫和地向多貞表示他能來幫忙。
「……你們似乎忘了我是英成的會長,待會交待善英就行了。」
「不!就這麼辦,讓哲洙照顧姊姊吧!」
「好。」哲洙溫和地笑了笑,而多貞的左眼角用力地向哲洙眨眨眼,看得恩貞不明所以。
在多貞跟哲洙一陣喧鬧中,恩貞緩緩地閉上眼,安心地睡著了。
自由作夢的地方,歡迎隨意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