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BACK -歸處- 尹恩貞x閻哲洙 第九章

第九章 患得患失
早晨窗邊悅耳的鳥鳴聲唧唧喳喳鳴叫著,吵醒了仍舊睡眼惺忪,很久沒睡這麼好的尹恩貞。
尹恩貞一醒來看著頭頂的天花板,想起昨晚的事,正在釐清現在的狀況,昨晚她……跟哲洙睡了?但是,她坐起來看向旁邊的床位,沒見到哲洙的身影。所以原來是一場夢?她有對哲洙這麼地渴望嗎?恩貞對於剛發現的事實感到十分震驚。
但是恩貞又發現她身上換了新睡衣……且渾身酸痛不已,尤其是下半身……難道……就在她這樣想的同時,房門外響起的敲門聲證實她的猜想。
沒等恩貞應答,門外的哲洙就自行開門進來,他端著放有早餐的盤子,看到恩貞已經醒來,開心溫柔的對恩貞笑著說:「醒了?我做好早餐,正好可以來吃吧。」
尹恩貞因為昨晚的衝動對於眼前哲洙還有點不自在,別開了眼端著臉對哲洙說:「嗯……我去洗漱一下。」隨後恩貞翻開被子,看見這一身著裝時,再一次認知是哲洙幫她換上的,心中忍不住感到害羞,雖然表面看不出來。
「好,我順便去端我的早餐過來。」哲洙把恩貞的早餐放在桌子上。
「啊!」只是恩貞一下地,突然間她的雙腳酸軟,禁不住要倒地時,哲洙即時護住了恩貞,「恩貞!」
恩貞就這樣被抱在哲洙懷裡,兩人像是還未從昨晚的餘韻清醒過來,,恩貞開始貪戀起哲洙此刻的溫柔,湧出不想跟他分開的念頭,哲洙似乎也是同樣的想法般,維持這樣的姿勢待了好一陣子。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兩人都未有更進一步動作時,突然手機鈴聲響起,是恩貞的特助黃善英來的電話。
兩人才結束剛才的溫情時刻,哲洙讓恩貞坐在床沿,並遞了她的手機給她,示意她接電話。
「會長,今天您要上班嗎?」
恩貞本疑惑黃善英為何這樣問,但哲洙給她看了他的手錶,已經過了她該出門上班的時間,還有根據她現在的身體狀況,她判斷她今天應該沒辦法出門。
「今天先暫緩吧,明早妳再過來,讓小建再幫我工作一天。」
「是,會長。」
恩貞掛斷電話後突然覺得心煩而揉着太陽穴。
「頭疼嗎?我幫妳。」哲洙眼神透露著擔心,蹲下身雙手按住恩貞的頭,溫柔地幫她揉一揉。
恩貞看著眼前的哲洙,她很怕現在的他隨時都會消失,她怕她接受這一切後,哲洙又會像從前一樣,離開她身邊,而她又得獨自面對一個人的事實,她真的感到害怕。
「好點了嗎?」
「嗯……」
哲洙看恩貞沒什麼精神的模樣,想到昨晚,以為是他的舉動讓恩貞累到,「我讓妳不舒服嗎?我是說……昨晚妳……有讓妳不舒服?」說完,哲洙似乎不好意思地稍微躁熱起來。
聽哲洙這麼一說,恩貞也回想起昨晚的情況,面微羞澀,所以他們現在算是什麼關係?不過就算確認是什麼關係,也無法保證他們不會分開,倒不如就維持現在這樣……
「沒有……你不用上班嗎?」
「陪妳吃完早餐再去。」哲洙看恩貞似乎真的還好就放心許多,而且他感覺到跟恩貞的關係又比過去更親近不少,讓他非常開心。
「我去洗漱出來再一起吃。」
「好,等妳。」哲洙說完,將頭靠近恩貞親了她頭頂一下。
恩貞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想哭,她感覺這一刻她似乎找到了屬於她的容身之處。
為了不想讓哲洙看到她掉下淚來,她快步走進房裡浴室,她很希望永遠都停留在剛才那一刻,該有多好。
恩貞躲在浴室無聲地流出淚來,擔心被哲洙發現她哭過,她特地在浴室待了一陣子,整理好表情才出來。
「恩貞,公司突然有急事,我先去上班了。」哲洙在她剛開門時,正好打算敲門。
恩貞心中不知怎麼難掩失落,她在想什麼,難道她對於哲洙不能繼續陪她感到遺憾?她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軟弱……
尹恩貞,妳沒資格在妳身上出現「軟弱」這兩個字。
「快去吧,公司的事要緊,不過你的早餐……」恩貞表面不動聲色,遺憾的眼神卻看向桌上兩份原本要一起享用哲洙準備的早餐。
「我把我的份帶去公司,妳在家裡慢慢吃。」
「恩貞……」哲洙溫柔地捧著恩貞的臉跟她說:「晚上等我。」
「嗯……」恩貞被哲洙突如其來地叫她等她,弄得不好意思起來。
隨後哲洙深情地吻上恩貞的雙唇,卻不敢太過投入,避免自己走不出恩貞房門。
兩人吻完,哲洙跟恩貞道別後就出門了。
恩貞坐在房裡沙發上一邊手拿叉子,一邊發愣地用另一手按住自己剛被吻過的嘴唇。
如果昨晚是因為喝酒後的衝動所造成,那今早是……尹恩貞別想了,真的別再想了……
恩貞為了不要一整天想著哲洙,她將昨天早已準備好要去英成工作的文件資料重新審閱一遍,確認沒有任何遺漏的地方。
只是效果似乎不彰,有半天的時間都在想著哲洙,她從未……如此魂不守舍過。
結果轉眼間已經到了哲洙下班時間。
不過恩貞等了一整晚,哲洙始終沒出現在恩貞眼前。
自由作夢的地方,歡迎隨意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