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日本怪談-陽台的女生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為紫丸自己日文翻譯,敬請不要取走當作自己的,謝謝!)
我在陽台曬著的內衣被偷走了,小偷被抓到了。
據警察說,那個內衣小偷是高中生,他說:「因為我很思戀站在陽台的長髮女人,不知不覺就偷走了。」
可是在家裡住著的,只有短頭髮的我和老公。
我想,可能是高中生看錯了,但是,事情發生之後,有推銷員按門鈴,推銷員看著回應門鈴而打開門的我說:「ㄟ!我以為現在站在陽台的長髮女人是夫人。」因為他這麼說,覺得有點恐怖。
再加上,和搬來樓上的人,在路邊說話時,那個人的小孩指著我家的陽台說:「姐姐,正在哭嗎?」
試著往那裡看,但沒有人在那裡。
到底是什麼在我家的陽台!
比起幽靈,精神異常非法侵入者比較恐怖吧!捱_
示意圖 (陽台)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339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