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第一站,抵達》

《旅行+居遊:第一站,抵達》
#DreamCatcher
旅行+居遊:第一站,抵達
Dear J,
現在的出國已與過去截然不同了。
因為COVID-19病毒席捲了全球,這世界已經不再是我們大家認識的模樣了。
許多事情改變了。
以前的輕鬆、自在、隨意,不再被視為理所當然。
幸好,我要前往的地方,對於疫情已鬆綁,因此不用於出發前進行檢測。
但是為了能面對一些變化,行李箱裡放了許多的藥品,這真的以往從未有過的。
出發前24小時,線上辦理飛航的Check-in。
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只是,現在進行這個只是為了降低與他人的接觸,降低病毒感染的風險。
人與人之間,由於互相戴著口罩,因此眼神中傳遞的善意與溫柔,更為重要了。
通關,會被詢問哪些問題?要如何回應?
以前不太思索的事情,不知為何這次格外讓人憂慮與害怕。
弟弟說,他會帶著我一起,要我不用擔心。
海關問,我認識前面那位男子嗎?
微笑回,那是我弟弟。
海關說,喔!你弟弟呀!(然後招手要弟弟靠近)。
海關接著說:When will you leave?
我還再推算日期時,弟弟已回答:Yes。
海關再問一次,弟弟又回答一次:Yes。
然後就跟我說:Welcome to US.
就這樣,我的第一個笑話在抵達時產生了 ~ 原來海關是在念我的名字啦!(大家笑成一團,但我真的還是覺得是海關發音不好,讓我聽成:when will you leave。)
總之,我就這樣踏上了異國,卻也是弟弟一家人的他鄉,美國。
Alyson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旅行+居遊:無法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居遊:北斗七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行+居遊: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居遊:最美的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居遊: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八天七夜的旅行+八天七夜的長睡!旅行就是一種造夢的行為。從現實進到夢裡再從夢裡回到現實。一個人前往世界各地與他人產生了連結,瞬間且短暫的連結,除非有緣否則難以像那些我們看過無數個男女主角擦肩的故事一樣延續;其實現實生活也一樣,像旅行一樣,如果沒有誰起了那個頭開始了故事的另一篇,那麼我們都會像平行宇宙一樣毫無關聯的活在同一個時空裡!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6-16
    2023/11/25~26三義小旅行+光復國土二PART12又來到每月一聚啦,不知不覺已經聚會十二次了,下次聚將是跨年夜,已經開始期待那天會蹦出什麼樣的驚喜了(≧∇≦)/。 正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獨孤求文
    2023-12-19
    讚嘆吧!淵源深遠的日本最大木造鳥居┃一個人的旅行┃JR山手線┃明治神宮關東周遊旅札/東遊記 Day 2:一個人的旅行/搭乘JR山手線或者散步好雅興/日本最大木造鳥居之澀谷代代木神園町明治神宮
    Thumbnail
    avatar
    魚小小/蜘蛛女の結網言己事
    2023-10-10
    【下班就走】澎湖Chill旅行.送行程+機車 4天(晚去早回)【下班就走】澎湖Chill旅行.送行程+機車 4天(晚去早回) 📌買三天送一天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ppt.cc/fbJwNx #Pp貓 #澎湖 #旅遊 #旅行 #景點 #自由行 #體驗 #渡假 #機加酒 #優惠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29
    西班牙自由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第一次西班牙自助旅遊就上手!巴塞隆納、赫羅納必去景點不藏私分享!2019年看了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後,直接開始搜尋飛往西班牙的機票,從沒去過歐洲的我,對於到歐洲旅遊真的充滿了嚮往,就用西班牙開啟歐洲旅遊之路!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9-29
    準爸爸週記《家族旅遊記趣》第26週上次家族旅遊是在 2010年11月,趁著小妹和妹夫這趟返台探親的機會,大家藉著難得的團聚機會,安排花蓮三天兩夜的玩樂行程之名,聯絡手足感情之實,同時讓媽媽享受三代同遊、含飴弄孫的幸福滋味。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9-22
    《絲路分手旅行》跟著廢話大王來一場頹廢至極又燦爛無比的窮遊。「明白了限制,才會有自由。我期許地理的盡頭可以是心理的盡頭。走到底,抵達巔峰,看過了美麗風景,知道了是怎麼一回事,便心甘情願地走下坡了。」   疫情的這幾年,旅行是奢侈,這麼長一段時間不能出遊的時間裡,很適合讀《絲路分手旅行》。跟著廢話大王李桐豪來一場頹廢至極又燦爛無比的窮遊。
    Thumbnail
    avatar
    范亦昕 Eartha Fan
    2022-09-17
    《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一群男人聚在一起就會變成男孩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還有V五位藝人是韓國演藝圈裡有名的"小團體",這次趁著大家都還能"擠出"時間,V策劃了久違的四天三夜旅行。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9-12
    探訪二鹿風華的永續經營之道—深度旅遊之一《後車巷》飯店教父嚴長壽認為:台灣不該只發展「觀光」,而是應該推廣「旅遊文明」;如果不能看到生活文化,充其量只是一個住宿和觀光旅遊的提供者而已!然後加蓋越來越多的收費停車場、增闢蒐羅各地美食的休息站,也或許增加些熱氣球、馬拉松、泛舟…的活動商機!再然後呢? 介紹半日深度踩步路線----後車巷藝文風光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