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幼院公益活動,《散戶聯盟》劉起洪組織學員一同參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育幼院公益活動,《散戶聯盟》劉起洪組織學員一同參與!
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受到非常大的影響 , 在家休息蠻長的一段時間無法上班,後來在一次偶然之下經朋友口中談起股票之事,就跟著朋友一起炒股 。可是結果不如自己想的那般美好虧損了不少錢,在因緣際會之下加入了散戶聯盟群組裡面認識了劉起洪盟主再加入群組到現在為止也差不多有兩個月時間每天學習劉起洪盟主的課程。
跟著劉起洪盟主在操作股票,不只每天上課都能領取到成長點,小部分改善我目前的生活經濟,在股市上面還有小賺一些,劉盟主對我本身來說他就是我的貴人,對盟主的感激以感謝已無法讓我用文字表達出來。
當劉盟主在禮拜一舉辦的慈善捐款活動,我是非常的全力支持 。因為總總原因我沒辦法直接跑一趟過去給那些育幼院捐款 ,所以我就直接在我們嘉義市嘉邑行善團捐出我上禮拜我所獲得的成長點全數捐出,響應這次盟主舉辦的活動以及我對盟主的敬佩跟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徐立信捍衛兒童隱私 保護育幼院少年權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的「兒童友好城市計劃」在全球超過3,000個城市展開,旨在營造一個對兒童友善的社區環境。其中,六大主題領域包括環境保護和居住環境、遊戲和娛樂、教育日托中心、安全和保護、健康與福祉,以及讓兒童參與和政府溝通的平台。 然而,在臺灣社會
Thumbnail
avatar
許家源
2024-04-18
育幼院工作日記:育兒很難優雅,但我們可以很可愛這是我在育幼院與孩子們一起生活的故事,透過日常點滴展現孩子們在兒少安置機構的生活、學習、成長情況以及工作人員的照顧。育幼院的工作日常,充滿了孩子們有趣、溫馨的小故事,每一個孩子都有不同的個性,育幼院的工作人員用愛和耐心,讓孩子們的傷口慢慢癒合。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4-03-22
狠母連墮兩胎煉成「嬰靈鬼差」!道士霸氣收服帶回家:大不了當育幼院長續上篇 當時,我就這樣狠狠的瞪著那兩隻特大號且青面獠牙的「小鬼」!你用穢血開光,我當你心狠也就算了,但是怎樣的心態才能不去超渡與自己無緣的嬰孩?又是怎樣的態度,才膽敢把自己無緣的嬰孩煉成嬰靈鬼差? 老玄對於孩子是比較偏愛的,身為人母剝奪孩子出生的權利也就算了,但是煉成小鬼!想到這裡,我的臉整個都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2-26
育幼院裡等家的大齡安置童道別,不說再見。 與龍哥(化名,安置童)的道別,是兩年前的事了......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1-24
散戶美股樂觀情緒 連8周高於平均美國散戶投資人對未來六個月美股走勢的樂觀情緒略有下滑,但仍連續8周高於歷史平均水準。 看空美股的散戶投資人比重增加,但仍低於歷史平均水準。 財金新聞編輯和顧問的看多美股和看空美股的比重都有所提升,多空差距維持在高位。 #收入 #存股 #投資理財 #賺錢 #財富自由 #投資 #台股 #股票 #退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30
訓練抓握和專注力的好物-彩虹鵝卵石幼幼活動組#折扣優惠碼:ching 訓練抓握是每個孩子成長必經的階段,艾迪客彩虹鵝卵石幼幼活動組是針對三歲以下孩子為考量,沒有小物件,安全上沒有疑慮,是一款適合讓程程練習抓握又可以兼顧晴晴讓她專注力更集中和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的玩具。
Thumbnail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2-07-06
課程心得 | 2022 六角學院 公益程式體驗營前言 我是一名剛轉職成功不久的UI/UX設計師,工作上除了與PM密切合作之外,與工程師合作的比重也不容小覷,雖然工程師們願意與我溝通協調,但有時還是難免會覺得工程師說的都是真的嗎?有沒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可以實現我的設計稿?設計稿能做什麼樣的改變去符合技術?
Thumbnail
avatar
Vivi
2022-06-12
一綺成長:《藝術與自我成長體驗》活動心得 ft. 女力學院活動 (下)今天接著分享我在女力學院辦的「藝術與自我成長體驗」活動,學習到的第二部分是如何與人建立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19
一綺成長:《藝術與自我成長體驗》活動心得 ft. 女力學院活動 (上)今天參加了女力學院與一起辦的藝術與自我成長體驗活動,身為禪繞畫教師的我,發現與我事先以為的內容,完全搞錯方向!!今天課程收獲滿滿,值得分成上下兩集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