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他在跟你曖昧嗎?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稿:
我喜歡的男生跟我曖昧半年,之前我已經跟他告白,但他拒絕了。
不過我們的關係還是很微妙。我們會單獨吃飯、讀書、看電影,就這樣距離跟他告白後又過了一年。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我也以為他喜歡我,結果後來他說他只是把我當一般像男生一樣的朋友。不過從別人那裡得知,他也早就看出來我還喜歡他。
現在因為分班的關係,我們已經不像當初每天都會互動了,不過對他的喜歡還是沒有減少,常常還會在走廊上偷看他,也會故意經過他們教室只為了看他一眼。
我也知道他不喜歡我,我不應該再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不過就是無法克制自己想他,我對身邊其他異性也都沒什麼感覺。
這樣單戀已經快三年了。
■超冷血建議:
你確定你們真的有曖昧過嗎?
這是一個上了床也沒結果的年代,有些人都已經牽手、接吻,卻得不到對方的心。更別說是單獨吃飯、讀書、看電影,這些行為也能發生在普通朋友之間。
曖昧本身就是模糊、主觀的概念,你可以覺得你們在曖昧,他也可以覺得你們不曖昧。所以,很多時候,曖昧不過是暈船仔單方面的錯覺。
最後,如果真的忍不住會想他,那就規定自己只能想他,考試時想、上廁所時也想,想到你厭煩為止。就像珍奶很好喝,但喝多了也會吐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