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夢!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闆來台,我忘了訂接機的車子也忘了訂住宿的飯店🙄😑
後來老闆安全抵達公司(忘了他是怎麼來的),我忐忑不安的道歉等挨罵...結果他竟然沒生氣,還跟我閒聊了一陣,最後他讓我去找他的一名下屬,因為他要送我們一人一台跑車😳😮
叮叮叮叮~音樂響起...早上6:30的鬧鐘響了!
嗯...我做夢🙄
在床上默默的回想了一遍夢境,再默默的回想了一遍我家老闆...嗯...你做夢!!!不罵你都偷笑了還送你車🤣😅
    沉水
    沉水
    享受生活,記錄生活☺️ 每天都是新手媽媽實習生;簡單生活實習生;生活創作實習生;Nomad Life實習生;極簡生活實習生;自律生活實習生 等等等...生活天天都在學習,共勉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