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食軸線 | 共工共食-20181019 搬運及處理棧板也是一種健身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東海孔老師載我和耀聯一起去工業區載回27片木棧板,都是品質不錯的木棧板,可以用來做綠食軸線和共好生活站的木作材料喔!
因為時間很趕,東海人社辦公室可存放空間也有限塞不下,所以我們就要先拆解才行
耀聯很辛苦,第一次出任務就跟我這種工作狂一起,我們直接略過午餐拼命拆棧板~😅
不過這個年輕人不錯,沒有被嚇跑,真想網羅進來😂
孔老師原本是氣質老師,但為了協助我們不但要當貨車司機,還要勞力拆解棧板...真是辛苦他了😉(不過話說,我的能力好像是讓這些原本不是做這些自造者工作活的人,開發出他們的另外一面能力喔!哈哈~😂)
搬27片大型木製板和拆解部份棧板,我們今天的運動量夠了,二頭肌也充分訓練到了🤣
(是說開始TRX訓練對我粗重的工作有幫助...但我真的越來越像個壯丁了,怎麼辦啦?😂)
工作忙@@,只拍到這張照片記錄一下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