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老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刻去做手術,唔好再拖。
至於你阿媽,唉,我都唔個講咩好,只能夠講,佢始終係你阿媽。我都唔敢想像,你老豆行先一步,你同你細佬會點(如果我老豆行先,我仲有個家姐頂硬上),又唔狠心送佢去老人院。真係好可怕,成家活喺佢嘅陰影下。而家呢一刻,你都係唔好諗咁多,殺到埋嚟先算手。希望你老豆長命啲,所以叫佢快快做手術。
我今日同家姐去staycation,聽日返娘家,星期五同曾如欣佢哋食飯,星期六去見營養師 (治療下我飲食失調)。
長假已放咗一半,已經唔想下星期一返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0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哈多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講的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ppy Birth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人人都是創作者的時代,為什麼我們應該要創作《叫你不要創作的,不是對你好的》或許這本書不像一般的寫作工具書,教你要用什麼樣的語法、架構來創作,而是一本能在你創作遇到迷惘時,拿來翻翻、輕鬆閱讀的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4-03-23
    沒有教不好的貓,只有不會教的人!《你好,我是寵物訓練師》這本書是我在書店架上偶遇的,近年來很流行「寵物溝通師」,而「寵物訓練師」曝光度也逐年上升,在書架最上層看到封面就忍不住拿起來想瞧瞧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教學方式,可以用來對付我家老狗,嘿嘿⋯⋯(摩拳擦掌) (狗子:⋯⋯??!)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4-03-09
    叫你不要創作的,不是對你好的:123個創作練習,陪你一起找回快樂 一直以來,周遭總是有許多人好奇為何身為全職媽媽的我還能閱讀如此多書又特別耗費時間寫文章?其實我的答案不外乎是:「我需要閱讀,而我也需要寫作。」 事實上,越是感到時間的有限性,就越能抓緊時間的縫隙去高效完成一件事。比如我家裡沒有電視,亦沒有追劇的習慣,有一搭沒一搭的與朋友聊天也多半是交流新聞時事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1-20
    《調校心態》你會嫉妒別人,看不慣別人比你好嗎?教你一招無痛逆襲人本來就喜歡挑剔自己、折磨自己,搞得自己很緊張。這些預設的想法讓我們對自己的看法很負面,跟自己的關係搞得很惡劣。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4-01-15
    閱讀心得 #39 -《叫你不要創作的,不是對你好的》|創作就像生活一樣,不會停下來,也不該停下來對於盧建彰導演的印象,是他那觸動人心的口吻,與溫暖人的故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前幾年的一個廣告作品,是關於人生的22K。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10-20
    你好~我叫麻吉!就如同我的簡介,我愛畫畫、玩線上遊戲、看書、寫作(應該算興趣)朋友發了他寫的故事,我也就發了我寫的故事,朋友就介紹了我來這裡,我還是一個六年級生,中年級開始不知為何突然瘋狂的喜歡上了看書,每天都去圖書館借書,因此萌生了寫故事的念頭,後來升上高年級,出現了一項作業叫心情小記,總而言之就是類似短文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余麻吉
    2021-09-11
    《史丹佛人際動力學》:連開50年的課,教你好關係從真情流露開始當前世界最需要的軟實力! 史丹佛大學半世紀以來最熱門的傳奇課程! 商學院生、矽谷執行長、公司創辦人與投資人搶修、 一席難求的高階實戰工作坊,學費高達50萬元! 後座力強大的人際動力學,直搗人際關係的脆弱、分歧與衝突環節,帶領你活出自我的同時,還能與人建立「超凡關係」,發揮影響力。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22
    教孩子讀出主題式的思辨力...「中學英閱誌」專訪「當我們一打開紙本書,開始閱讀,書就會消失。」以牙醫師兼親子作家身分廣為人知的李偉文,如此形容紙本閱讀的神奇,「透過閱讀,孩子可以進入作者的思緒或學問所構築的世界,學習更專注、吸收更深刻。」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