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 四.冬風&轉移口

Venus
發佈於藍月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風-
--?--
-帶我到轉移口吧-
--妳要離開啊?--
-嗯-
--旁邊那個雀斑滿臉的金髮女呢?--
-不要這樣叫她-
-把她帶去妳們那裡吧-
--不要,很麻煩的--
--我不想照顧小孩--
-我對妳來說不也是小孩?-
--但...,好吧--
我現在14歲,玫10歲。冬風她至少1億歲以上了,心智卻還和我差不多。
玫在我旁邊一直笑。
「月,好好玩呀!!!」
好險,我還是第一次讓冬風載我以外的人,還好冬風不太討厭玫,玫也不怕飛在空中,俯視地面的感覺。
玫的金髮漂浮在周圍,綠眼閃耀著,充滿雀斑的臉頰此時還帶著滿滿的喜悅。
我看著漂浮在我周圍的白髮,止不住的連連嘆氣。
--轉移口到了,月--
Venus
Venus
目前還在努力完成藍月...等待我的作品實體化問世吧。 好啦日更 *徵無償繪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