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 三.魔法

Venus
發佈於藍月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在...?
芝飛奔向我和玫,嘴巴說出的話糊糊的...如果語言可以打馬賽克,芝的話應該就是被打馬了。
但看到後面那群魔法渾蛋(皇家騎士)
任何人都知道要跑
但我就不,我用飛的。
-冬風,我是月,來一下-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魔法,但魔法鑑定師在我出生之時鑑定出我是禁忌魔法持有者。
因此,原本在不祥的「藍月」出生的我,又罪深一等。
以前出現並記載在書裡的禁忌魔法有:窺探.操控.破壞.死亡.復活
而我是「話語」,能與一切生物.非生物溝通甚至命令他們。
我不喜歡用命令,他們不願意就不願意,幹嘛逼他們呢?
冬風來了。
-帶我們走吧-
我和玫在空中對視...
奇怪?我表達的不夠清楚嗎?
芝呢?為什麼只有我和玫飛起來?
--她不能--
-為什麼?-
--她的魔法跟我互相衝突,我可不想因為她內傷--
芝的魔法是...流動?
--她的魔法雖然原本類型跟我相似,但因為她被強暴...所以她的魔法本體幾乎毀壞了--
-但沒有魔法的人不是也可以被妳捲起來嗎?-
--她不是原本就沒有魔法,是因為被外力破壞所以才沒有的--
-好吧,謝謝妳-
冬風幽幽的聲音讓我每次使用魔法與她對話都格外吃力,沒有用比較多魔力就只聽得到淅淅簌簌,不完整的詞句。
Venus
Venus
目前還在努力完成藍月...等待我的作品實體化問世吧。 好啦日更 *徵無償繪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