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短篇小說 愛情當舖-3-3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故事-蘭心記(下)
夢翎之前已經在酒裡下了紅色糖果,紅色糖果加上酒的香氣促進新陳代謝速度加快讓她們兩個人更快在一起;雖然她不是很想這麼做、但是這也是蘭心與俊逸前世有關聯。前世蘭心是祝英台而俊逸是梁山伯兩人之前的愛情故事流傳千古,然而馬文才也用情至深不輸山伯最後鬱鬱寡歡為了英台也病死;上天有好生之德、為了了結這段孽緣關係重新讓她們投胎轉世從新開始。只是梁山伯一樣是個木頭、不幫他一把不行,現在還要再繼續觀察她們下一步要怎麼做才能順利完成任務。
隔天早上
蘭心頭很痛醒來著看著天花板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旁邊還有一個人抱著她、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個人是董事長;她不記得自己怎麼會在床上睡覺?只記得看到明杰和他在一起。躺在俊逸的旁邊蘭心驚了,又看到自己全身都沒有穿衣服、連忙起床跑進浴室內;俊逸醒來看到蘭心慌張的跑進浴室、又看到自己全身沒穿衣服!才想起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什麼事情,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做、他怪自己不應該喝酒的;他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然怎麼面對眾人的目光。
蘭心在浴室內一邊走來走去、一邊咬著手指甲回想自己昨天晚上到底怎麼了!她又要怎麼面對門外的人、而且她也知道露露姐很愛他(俊逸),一堆問題同時出現在蘭心的腦海裏;她不可能背叛露露姐的、要是被她知道的話那她們姐妹感情真的要完蛋了!事情不說出到時候被發現又是欺騙露露姐這樣更嚴重,她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急了在浴室裡哭了起來、門外的俊逸聽到她的哭聲。他也不管自己有沒有穿衣服就開門進去,看著她蹲在地上哭泣過去把她扶起坐在馬桶上試著安慰她。
俊逸:妳沒有錯是我的錯、不應該讓妳喝酒的,我不知道妳喝酒量還灌妳喝是我不對、我對不起妳!蘭心看著他聽著他說的話哭的更大聲,事情發生了這已經是事實不能改變了、她也知道他在安慰自己;只是她不要明杰喝酒、自己喝酒又發生這種事情她真的無臉見他(明杰)。俊逸看她哭的更大聲他也慌了,不知道怎麼安慰她、就ㄧ把把她抱進懷裡讓她哭吧!他知道自己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有用,現在安慰她也聽不進去、只能等她冷靜下來後再想想自己怎麼跟她說話;一邊抱著她一隻手拍著她的背、像在哄小孩一樣安慰她。
俊逸自己也在反省自己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彌補自己的過錯,他知道自己是很喜歡蘭心為她而心動、只是蘭心她會不會也喜歡自己他就不知道;畢竟相處時間不久、但他是從細節中開始發現她是個細心照顧自己。所以對她有特別的感覺這是露露無法給他的感覺!台灣這一邊明杰自己正在後悔沒有聽蘭心的話、做錯事的人是他,要是蘭心知道自己背叛她、他就可能失去她了;他知道露露姐不像蘭心那麼好說話、所以正考慮要不要老實告訴蘭心這件事。但是告訴她又怕她傷心難過、我不說不保證露露姐不說,她(露露)又要我負責我又不愛她;她從那天起開始就每天來找他、他也知道自己理虧讓她有機會可以接近自己。
露露知道自己已經不可能跟俊逸在一起了,她現在已經是明杰的人、所以她也將錯就錯;她知道自己會傷害蘭心、但是這不是她造成始做俑者而是明杰;她曾經想過要嫁給俊逸、但這個夢已經無法實現了。她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在明杰身上找到自己未來!蘭心與董事長俊逸退了飯店準備坐車去機場坐飛機回台灣,一路上蘭心除了工作上外的事情、都沒有跟俊逸說過什麼話。俊逸也體會她的心情、不多說少讓她傷心,看著她自己也內疚自責自己所以等工作結束一段時間他就會跟她求婚,希望她能嫁給自己。
「付出」不在於自己做了多少,而是對方感受多少。
露露對俊逸的付出他知道只是她不是他喜歡的人罷了,很難打動他的心。明杰對蘭心的付出蘭心都有感受到也看在眼裏,只是他(明杰)讓她感受不到未來讓她害怕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去面對一切困難。蘭心在俊逸這邊沒有感到任何害怕反而感受到他的內心世界裡多了自己的位置,只是不知道是自己錯覺還是真的。俊逸也對蘭心有了感情他希望能更接近蘭心更能瞭解她的世界,他願意接受蘭心也希望蘭心能走進他的世界裡。只是很多事情不是想的那麼容易,俊逸還需要努力去做讓蘭心接受自己!
今天是蘭心回國日明杰準備好去接她回家,可惜晚了一步!俊逸已經讓蘭心跟他一起坐車回去送她回家去。蘭心本來不想但是又想到明杰上班也不可能會來接她,這邊機場也人多不好叫車、只好接受他的幫助。回到家蘭心就好像鬆了一口氣、回到自己的世界裡面,沒看到明杰應該是去上班了。看著房間裡面衣服也沒洗亂七八糟的,她就開始整理房間、果然男人還是需要女人;她不在這幾天家裡就亂了!蹲下來撿衣服一件衣服掉到床底內,蘭心俯身湊近伸手進去把衣服拿出來;衣服掉出了一件女用內褲!!!
蘭心看傻了、這件內褲不是她的,她沒有這麼性感的內褲、她跟明杰同居好幾年、跟他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樣;她也不會刻意改變穿著風格她就是喜歡單純穿著風格。看到這件內褲蘭心內心世界開始崩潰了,對她來說明杰就好像是她的天、她是傳統女性她個性也比較保守;她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帶著行李離開這裡、坐在計程車上不知道要去哪裡,司機大哥:小姐去機場?蘭心沒說話點頭表示同意;她看著車窗外心想難到這是老天爺給她的背叛報應?她不應該背叛明杰的意思。司機大哥載著她到機場去,明杰回到家又錯過蘭心、他想她可能回家去看看母親吧!蘭心坐在車內內心深處世界一點一滴崩塌。
來到機場蘭心站在那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裏去,她不回老家是怕母親看出她的心事;她知道母親能看的到她心。她不想欺騙母親只能離開這裡,她打電話給母親告訴她要離開台灣一段日子。蘭心:喂.媽媽我蘭心,妳的身體有好點嗎?蘭心媽:喂蘭心啊、我只是感冒而已、沒什麼大礙,妳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蘭心一邊默默流下眼淚淚水劃過臉龐掉下去,她知道母親很想她、她也一樣;只是她自己現在不能回去、蘭心:媽我現在要出國一段日子,到國外安頓好我再打給妳。
蘭心媽:好吧,妳要是有空的話就回家讓我看看妳吧!蘭心:我知道媽、我會的。我趕飛機去!蘭心媽:工作也要記得吃飯,不要忙就不吃飯啊!蘭心:好、我知道媽就這樣子。蘭心說完後就掛電話她怕再講下去就會走不開,蘭心媽雖然會擔心她也只好等她有空回來再給她補補身體;她忙著工作也不知道有沒有好好休息。蘭心站在機場看著最近航班就去買那班飛機,看到最近的是澳洲她就去買機票去澳洲。她也沒去過澳洲聽說可以打工換宿,她打算從那邊重新開始買好機票坐上飛機準備去澳洲;她在機上傳了信去公司辭了工作也傳了簡訊給露露姐告訴她離開公司了!
她沒有說明杰的事是之前露露姐早就要她離開他,是自己心軟不離開他、現在她已經沒有什麼資格留在他(明杰)身邊;她就當是自己的報應不應該背叛他跟自己。飛機即將起飛前往澳洲、機長開始廣播: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China Airlines
Our class is about to go to Australia
Thank you gentlemen and ladies for taking this flight
I wish all gentlemen and ladies a pleasant journey. Thank you everyone. I'm Captain Kenny
聽完廣播空姐走過來請她收起筆電飛機準備要起飛了。她打完最後一封信記給明杰告訴他,蘭心:明杰我已經回去家裡過,我在整理家裡時發現其他女人的內褲、我很確定那不是我的;既然那個家裡已經沒有我的位置、那我也不會佔著毛坑不拉屎該離開的時候我也會離開。不會耽誤你的時間!你也不用再找我了、我已經離開台灣,去尋找一個屬於我的世界;也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你自己多保重.祝福你幸福快樂!
蘭心把她在家裡發現其他女人的內褲事告訴他、也祝福他幸福快樂,她不會說狠話她認為好聚好散比說狠話來的話;畢竟她也自己得到報應。就這樣離開台灣時間經過五年後,蘭心在澳洲打工換宿、在一家民宿打工那家的老闆娘張媽媽是一位寡婦有兒子;老闆娘的老公車禍往生老闆娘張媽媽也是從台灣遠嫁澳洲在這裡生活大半輩子了!當初蘭心下飛機待在機場門外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去。遇到好心的人幫助她才能在澳洲生活下去!她也感謝老爺幫助幫她開了另一扇門她才重新開始找到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活下去。
一個五歲小女孩跑過來叫蘭心媽媽,萌萌噠的小女孩:媽媽、婆婆在找妳唷!蘭心:好、告訴婆婆媽媽等一下就過去。小女孩用奶音:好唷!我去告訴婆婆。說完就跑出來蘭心看著她很開心也跟著開心,蘭心很快就鋪好床墊把枕頭放上床上;在把拖車推出門口、拖掃一下地上後就鎖上房間再把拖車推到下一間房口放就走下樓去。小女孩坐在椅子上吃餅乾看著門口外的風景,張媽媽:蘭心明天會有一組客人會來,在請妳帶她們去小木屋房間、房號2號客人指定離海邊近一點的房間。蘭心:好、我知道了.那還有什麼事嗎?張媽媽:我兒子晚上會回來妳晚上要一起吃飯嗎?蘭心:好、張媽媽。
蘭心當初在澳洲遇到的好心人是機長肯尼,他看到蘭心一個人站在那邊才走過去看她是怎麼了;是不是叫不到車還是說迷路了。在了解後才知道她沒有地方可以去才會帶她回母親開的民宿住,蘭心也很感謝她們母子兩個人、這些年來都是接受她們的幫助;如果沒有她們蘭心一個人就真的無法活下去。明杰跟露露在一起五年她露露一直都陪在明杰的身邊她知道蘭心在他心裏有一定的位置,所以也沒有一直逼他娶她反而是明杰的父母著急希望他早日結婚成家立室。而能在明杰旁邊陪伴他露露已經很滿意了!前陣子才兩人修成正果結婚要到澳洲度蜜月旅行,這家民宿是露露自己找的所以她們根本不知道蘭心會在這裡。
在台灣的俊逸自從沒了蘭心的消息後感到難過外,露露也是在那不久就離職、露露人生有了不同規劃專心幫助明杰;明杰的父母知道他跟蘭心分手後就開始幫他安排相親、可是都沒有一個人是讓明杰看的上。露露自告奮勇去明杰家告訴他們、把她跟明杰的關係說清楚後,就不再讓明杰相親而讓她陪在明杰的身邊。俊逸透過私家偵探查訪才知道蘭心已經離家出走離開台灣,一個人隻身去了澳洲生活、原本他想要去澳洲找她;但工作上問題太多加上露露又離開、一時找不到機會可以去澳洲找蘭心。現在終於有機會去!
這一天三個人同搭一台飛機去澳洲,明杰跟露露坐在頭等艙、俊逸則坐在商務艙;所以跟本不會碰到面。俊逸自從跟蘭心聊天後、發現她才是一個人美心地善良的人,無時無刻不在想念著蘭心、他已經準備要跟蘭心告白;以結婚為前提希望她能接受跟他交往。就這樣三個人一起去澳洲找蘭心,張媽媽ㄧ直很喜歡蘭心、也喜歡小女孩她願意接受她們;希望蘭心能接受自己的兒子跟他在一起、但蘭心始終把肯尼當朋友而已。而且她自卑心理認為自己配不上肯尼這麼好的男人,孝順又有愛的人、她知道肯尼也喜歡自己;她始終無法忘記俊逸。
她自己對俊逸也有不一樣的感覺,思念一個人是很煎熬的、只是她怕自己自做多情愛上他所以她把這份感情藏在心裏;她現在只希望能好好照顧女兒長大成人、對其他已經不要求什麼。蘭心其實也很清楚張媽媽的用心,張媽媽知道自己的兒子怎麼想的;也知道她蘭心現在因為孩子問題而不願意接受肯尼。所以想趁有機會就撮合她們!肯尼自從認識蘭心之後覺得她跟一般女孩不一樣、她不像其他女生喜歡拜金,喜歡高富帥的男人;反而是一個認真生活努力奮鬥、又不像傳統女性死板觀念遇到困難用不同的方式來判斷問題她的聰明才智過人深藏不露。讓肯尼深深吸引著!
飛機降落在澳洲的機場上旅客正在等候入境,機上旅客拿完隨身行李一個接著一個
排隊往前走;入境機場俊逸去了一家賣珠寶首飾品牌形象還不錯在那買了一條手鏈要送給蘭心。張媽媽在櫃檯接電話客人已經到澳洲,之前派去接機員工表示人已經接到;現在要回民宿了!露露與明杰坐上小巴士看著窗外,窗外的風景很漂亮也很人來澳洲度假;露露也看著窗外的風景很美很多房子就像度假村的模型一樣一個一個刻印出來。俊逸看著手上的地址招手叫計程車司機看著紙上位置地點就知道在那裡,開車戴著俊逸前往目的地。
明杰她們坐的車子抵達目的地民宿、下了車走進民宿,櫃檯張媽媽眉開眼笑歡迎客人到來、連忙招呼客人;小女孩也看到客人來很機靈的跑開了。小女孩跑去找蘭心、蘭心知道客人來了,準備去帶客人去海邊小木屋。明杰與露露兩人坐在大廳等待入住手續辦好、這時門口有輛車子也下來了一個人,俊逸到達目的地、明杰看著門口來了一個人;他不是別人而正是俊逸。蘭心也下樓走向櫃檯看到門口來的人是俊逸她傻眼了!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再來她蘭心也看到露露姐與明杰兩個人;這又是什麼狀況啊!
張媽媽連忙呼叫蘭心、蘭心…明杰與露露兩人也同時看到蘭心出現在這裏,俊逸也聽到有人在叫蘭心、他朝著呼喊聲音方向看過去。蘭心回神過來聽到張媽媽在叫她,蘭心走過去:張媽媽我來了,客人來了嗎?張媽媽:來了、就是在那邊ㄧ對夫妻,鑰匙在這妳可以帶她們去海邊小木屋。張媽媽把鑰匙給蘭心、蘭心拿著鑰匙走向她們,俊逸看著蘭心走過去、他先去櫃檯辦理登記入住手續;再找時間跟她談。張媽媽:客人一個人?俊逸:對、出差。張媽媽:你有想住什麼房型嗎?我這有單人套房、雙人套房、情侶套房還有三個人套房。俊逸:給我單人套房就可以!張媽媽:好、那你請等一會兒。
明杰與露露也做夢想沒想不到會在這遇到蘭心、蘭心一路上沒有說話很快就帶他們到海邊小木屋,蘭心到達小木屋把鑰匙給明杰告訴他們早午晚餐在剛才大廳右邊、需要幫忙請打電話按9號客服專線聯絡;還有晚上八點是最後用餐時間、過了就必須自行處理!蘭心了解明杰個性他就是很會拖,特別提醒他們說完之後就離開了!蘭心回到大廳看不到張媽媽?可能張媽媽帶著俊逸去客房,蘭心繼續忙整理房間、小女孩也繼續在四處奔跑。張媽媽帶俊逸到他的房間後告訴他用餐時間以及客服熱線說完後就離開了!
俊逸在房間裏面看著他買的手鏈,這麼久沒有見到她還是一樣的美、時間好像停留在她離開的時候;歲月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希望她會喜歡我為她買的禮物。明杰與露露兩人在一起時卻沒有話談,明杰還沒有忘記蘭心…露露知道他也沒有忘記她。露露:老公你先去洗澡、等一下要出門去餐廳吃晚餐。明杰:好、我先去洗。露露:我先整理行李之後再去洗。明杰拿著衣服就進去洗澡!俊逸洗完澡準備好就下樓進餐廳吃晚餐,之前她露露看到俊逸還以爲看錯,結果沒想到他真的在這裡、看著他往餐廳門口走。
露露挽著明杰的手一起走進餐廳用餐,在民宿裏用餐客人不多、現在還不是盛季所以人才會一些些;不過這裡人潮也越來越多、張媽媽在櫃臺忙看著行事曆上的訂房數還可以撐過去。她年紀越大越來越希望兒子能接手管理民宿,只是他的意願不高所以張媽媽轉移目標就是蘭心;她希望蘭心嫁給兒子這樣她就算死也瞑目!民宿是張媽媽與先生一起創建、她不希望因為她而關閉收店。明杰與露露用完餐兩人就走去海邊散步,俊逸吃完飯就回房間休息、他還有工作要做;等他做好已經是半夜三更。
晚上張媽媽與兒子肯尼、蘭心與女兒吃晚飯,張媽媽ㄧ直替兒子說好話、肯尼他也表達自己很喜歡蘭心與女兒;他願意接受她們母女。
俊逸走出房間下樓走出大廳在門外抽煙,他已經很久沒有抽煙、只是今天突然很很抽煙;可能是因為他在想念她、心情受影響就是需要香菸和酒來調解。張媽媽半夜起床巡視這是她立行公事,夜班櫃檯小姐在玩手機遊戲看到張媽媽來趕緊把手機收起來;張媽媽:都還好嗎?沒什麼事情吧!櫃檯小姐:老闆娘沒什麼事,眼神看著門外。張媽媽也跟著她眼神方向看過去,看著俊逸在門外抽煙、張媽媽看的出他心事重重。張媽媽繼續巡房去就不管他!
隔天早上
蘭心準備上班連忙叫女兒小荳荳起床,小荳荳睜開眼睛機靈耍賴想繼續睡覺「假睡」;蘭心看到就說:在睡媽媽要遲到,張婆婆會生氣!小荳荳連忙坐起床;不行,張婆婆生氣很恐怖。抱起小荳荳讓她在廁所刷牙洗臉蘭心在幫她綁頭髮,綁兩條小馬尾可愛極了!用好就出門上班。蘭心走路上班她住離民宿不遠附近的小木屋、裡面該有的都有,上班打卡拉著推車拿著萬用鑰匙在櫃檯跟張媽媽說話;張媽媽:今天還有客人要來、妳先把這幾間空房間打掃一下,打掃完再去其他房間整理。小木屋就不用去、客人交代不用整理!
露露不想讓明杰再看到蘭心所以特別交代不用打擾她們,蘭心也ㄧ樣努力工作賺錢養家餬口、打掃完空房間後準備整理客人房間;看看手錶這時間客人應該都下樓用餐去或出門在外。到了三樓蘭心先敲門沒有人就拿鑰匙開門開始準備整理房間內,換床單枕頭套、打掃吸地毯;浴室內也打掃乾淨、退出房間鎖上門、就離開去下一間房間打掃。三樓都是單人房打掃起來很快蘭心來到俊逸住的房間敲了敲門,房間內沒人開門走進去準備打掃房間俊逸剛好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看到蘭心。
蘭心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以為沒有人。說完轉身要離開、俊逸連忙走過去抱著她說:不要走、我有話要跟妳說。蘭心被他的動作驚嚇到愣著不動,俊逸抱著蘭心聞著她身上的味道跟以前一樣有著淡淡蘭花香氣。兩人就這樣堅持一會兒、蘭心:好、你先把衣服穿好再說。俊逸放開她走去床邊打開衣櫥穿衣服,一邊看她一邊穿怕她離開。蘭心還在等他穿好衣服一直沒動,穿好衣服的俊逸拿著準備好的禮物要送給蘭心走過去;蘭心不知道他要說什麼、所以就這樣腦袋一片空白心裡面又很亂。
俊逸:蘭心、蘭心一直叫她,她才回神過來聽到他的聲音。俊逸坐在沙發上看著她、蘭心才轉身過來,俊逸揮手示意要她坐在沙發旁邊蘭心走過去坐下來;俊逸才開始說話。俊逸:對不起、這一句話是我必須要對妳說的,我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對妳這樣做。蘭心知道他的意思、蘭心:我接受你的道歉、我也覺得自己那天不應該喝太多酒,所以你不用太自責。俊逸:我希望妳能接受我,說完就把手上的禮物盒交給蘭心。蘭心接過禮物盒把它打開來看裡面是一條鑲滿寶石的手鏈,看來價值不斐。蘭心:這是?俊逸:這是賠禮、也是代表妳願意接受我好嗎?俊逸希望她能接受不要拒絕他。
蘭心把禮物送還給他,蘭心:這太貴重了我不能收,我需要時間考慮。俊逸:好吧!我等妳、希望妳不要拒絕我。蘭心就先離開去工作,另一邊明杰與露露在海邊看海、明杰他自己陷入於自己的世界;露露看著海聽著海浪拍打聲、她眼睛看明杰看他好像不在看海。經過這幾年明杰自己知道傷害蘭心要怎麼彌補她,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事實證明她說過的話是真的也是為他好,只是他現在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好好珍惜蘭心;而今他已經娶露露她也懷胎三個月、更不能說離就離。
蘭心忙完一天的工作後要帶小荳荳回家,張媽媽在櫃臺那邊等她、張媽媽:這是小木屋的客人留給妳的信。蘭心把信拿走帶著小孩走路回家,到家後她坐下來打開信件看。信件的內容:蘭心、對不起當初沒有聽妳的話!我自己太自私傷害妳,我不求妳原諒我,只希望妳能早日找到幸福快樂生活! 明杰
蘭心看著信流下眼淚,她以為自己已經好了,傷口還在只是她不願意承認;現在終於她可以真正學會放下、放過自己。看到她們在一起、她也會祝福她們,蘭心擦乾眼淚後寫了一封信給明杰。
信件的內容:明杰、我已經原諒你了離開你除了那個原因之外我還是要坦白告訴你,我之前出差時喝酒喝醉不小心跟俊逸在一起了;我對不起你、無臉面對你才會離開你。我是不能原諒自己而不是你,我真的很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蘭心
寫完把信放進信封裡,現在蘭心心裡的大石頭可以放下;她看著小荳荳自己在看卡通又看著她的臉真的很像俊逸、蘭心想著俊逸說過的話該認真思考自己是否真的願意接受他。俊逸也是一樣忙完工作到半夜、他走向陽台看著月亮,月亮的臉變成蘭心的笑容、他還在想她;等她願意接受自己、抽起香菸喝起酒來。
隔天早上
蘭心想了很久決定要再給俊逸一個機會,為了自己也為了小荳荳、我不應該奪走他的機會;要讓他能陪伴在小荳荳的身邊讓她有個完整的家而不是跟著我受苦!我相信俊逸會疼愛她的。今天難得休假帶著小荳去玩吧!蘭心帶著小荳荳拿著信去民宿找俊逸,俊逸還在睡覺、昨天晚上他太晚睡了又喝了不少酒;蘭心告訴小荳荳要帶她去玩讓她在大廳等一下不可以亂跑亂叫。小荳荳就乖乖的坐在那邊等媽媽!蘭心坐電梯上三樓找人,來到俊逸住的房間門口她深呼吸一下;提起勇氣敲了敲門。
敲門一會兒、門開了看著俊逸圍著毛巾上半身沒穿衣服,蘭心害羞的說:今天你有空嗎?俊逸想了想說:有啊、怎麼了?蘭心:你梳洗完畢後下樓找我,我想讓你見一個人。俊逸內心深處被震撼了一下只是他沒有表現出來讓蘭心看到,俊逸:那好、請妳在樓下等我。說完後關上門去浴室洗澡,蘭心也走去坐電梯下樓等他。下樓走向小荳荳、蘭心告訴她小荳荳媽媽跟妳說:今天媽媽要帶妳去玩、還要等一個人在一起去可以嗎?小荳荳用奶音:媽媽可以、好啊!在洗澡的俊逸想蘭心要讓他見誰!難到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嗎?只是沒調查到。
20幾分鐘過去終於俊逸下樓來了,他梳妝整齊還噴上香水完美的出現在蘭心的面前;蘭心:今天我要帶你跟她一起去玩,你能陪我們一天嗎?俊逸:ok、沒問題!她才慢慢讓他看見身後的小荳荳,小荳荳看著眼前的叔叔、站起來很有禮貌敬禮。喊聲:叔叔好。俊逸看著小女孩她的臉笑容笑起來很開心很可愛!她完全就是蘭心的模子刻印出像極了。蘭心:這個是我的女兒、也是你的女兒。俊逸不敢相信她是他的女兒!俊逸站在那邊傻了、張媽媽站在櫃臺也聽到傻了,原來他是小荳荳的爸爸、蘭心的愛人;難怪她不願意接受肯尼!終於知道她愛的是什麼樣的人。看著他們真的男的帥女的美天生ㄧ對!蘭心:我願意接受你、那你願意接受我們嗎?俊逸高興的點頭說:願意、我願意!開心的抱起蘭心轉圈圈、蘭心驚嚇到說:不要轉了不要轉了我頭暈了!旁邊的小荳荳從來就沒有看過媽媽笑的那麼開心也跟著開心起來,一家人終於團圓了!
劇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