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學校沒教的實用英文都在這,攻其不背讓我跟外師溝通無礙!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以全英文授課為主的國際高中裡就讀的陳同學,使用希平方後,她發現她跟外語老師溝通時完全沒問題,都能以最流暢的英文談話,閱讀學校原文書教材也不是問題,使用攻其不背,讓她學到更多額外的補充單字,也更了解各個國家的文化差異!
自從用了希平方這個平台後,我發現自己的英文程度變得更好了,不管是單字、口說能力或是聽力方面。 不僅跟外國人講話都聽得懂,也更懂得如何用更流暢的英語跟他們溝通以及聊天,讓自己在英文方面增加了許多的自信。使用這個平台,讓我學到更多額外的補充單字,也更了解各個國家的文化差異,希平方教學影片讓我學到很多國際化的知識!
今年, 我上了國際高中,班上是全英語教學,,我發現我跟外語老師溝通時是沒什麼問題的,都能以最流暢的英文跟他溝通,閱讀學校原文書教材也不是問題,我有時候甚至都有一點佩服自己的英文怎麼突然進步那麼多~用了希平方教材後,我的全民英檢成績本來只有初級程度,現在都進階成了中級程度。

讓英文成為可以在生活上靈活運用的工具!

我覺得英語不只是一個會出現在課本上的語言,更是一個可以真實運用在日常生活的工具,光靠一直背單字而沒有開口練習是無法進步的,而攻其不背就有大量的開口機會,可以不斷的練習英文口說,系統會自動錄下我的發音,再跟影片中外師發音做對比,這樣我就能馬上知道如何調整以更接近母語人士的發音了。
此外,我覺得英文單字的詞性也要特別留意,一個不注意,句子很可能就會背離原意,給對方不同的感覺,所以英文需要長時間的去做運用,也必須常看一些國外的影片及文章,慢慢培養自己的英文能力,但如果懶得自己找國外影片來看的話,跟著希平方就夠啦~他們除了攻其不背課程內容有很多有趣的影片外,希平方官網也會定期更新附上中英字幕的國外影片對忙碌的高中生來說能「省去自己找影片的時間」這點真的超讚!

抄寫單字out!跟著希平方,不知不覺英文全記住

如果單單是靠傳統的中文思考邏輯來死背英文,這是沒有用的QQ! 過了幾天鐵定馬上忘光光,還好有希平方,他們以五次間隔學習法設計攻其不背系統,每堂課都會先複習前幾堂上課所學,經過幾次的複習,單字真的就不知不覺被腦袋瓜記住了呢!終於可以跟以前那種古老的學英文方式(一直重複抄寫,然後過幾天就忘)說bye bye~

五次間隔學習法,助我聽懂外國人對話!

我真的非常感謝希平方,能想到將五次間隔學習法應用在英文學習上,英文再也不用死記硬背了,我的英文聽力也因為攻其不背進步不少,攻其不背每堂課剛開始會有一個完全沒有中文可參考的「聽打測驗」來看看我們前幾堂課的學習狀況,我為了拿到好成績,就會「不知不覺」聽好多次音檔,來確認自己是否全部打對,這讓我的英文聽力也「不知不覺」越來越進步!
我一直以來的目標就是要成為「英語達人」~我相信我如果持續用希平方的課程,一定能離目標越來越近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