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八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八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永馨:小郭最近有什麼企劃案要跟張氏合作嗎?
小郭:我之前有查到有一個新合作企劃案要做,價值利益超過五億元;如果破壞這個企劃案的話公司也會多少損失一些金錢。
永馨:取消合作~理由就是讓他們去問張勇俊!我會跟董事長說,我也會找其他方案來補上這個缺口。
小郭:這樣妳不就是公器私用、妳這樣做那些股東會不高興,而且我知道她董事長夫人會想辦法拉妳下台⋯⋯(ㄧ直以來永馨都是靠著自己努力打拼才會坐上這個位子,而不是像蔡振華媽寶靠著媽媽⋯
永馨低頭思考小郭說的話沒有錯!要是她這樣做的話、媽咪就會讓剛要畢業的振華接替她的位子,小郭的顧慮也是值得深思;他了解我也了解蔡媽媽。
她考慮好了既然要報仇雪恨有些事是需要犧牲,就算是位子被搶走也是無可厚非;她決定這麼做、她撥打電話給董事長秘書。告訴她要見董事長ㄧ面!秘書立刻幫她預約時間,時間是下午兩點左右到;她說好後就掛上電話。其實小郭不希望永馨這樣做因為損人不利己,而且她在公司的努力他也都看在眼裏;他知道在這個世界要生存下去是很辛苦的。更何況是她身為一個女人如今她選擇為自己的復仇放棄繼承人位子也許是件好事!
下午二點
永馨處理好公務把該批的都批該交代的任務都交代給小郭,她準備去見董事長她坐電梯的時候想清楚了自己要的是什麼;她只是想讓董事長知道她的想法。雖然小郭的意見她也知道他是為她好~但是她不再讓傷害她的人好過!
叮!電梯門打開她走門前往董事長辦公室,秘書小姐看到她馬上幫她敲門、
董事長:請進。
秘書小姐:協理請進。
永馨:謝謝~說完後走進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