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幸保有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慈心念及

裸身千萬逃離惡土凍地

引身曲爬的蚯蚓難民

擁擠搶道於他國邊境

~~~

悲心不忍

聽見輪胎坦克碾壓爆炸聲

看見斷軀腸掛無情冰鏈上

~~~

我願己身

困陷薄奸熱油紅塵路

只為你全身

全身逃離你不願

不願再見的故鄉

祈願彼等此生無憂歡濯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珠胎暗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陽白菜~遙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與死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蓴羹鱸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手遊澄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興趣-圍棋來看看關於我的興趣吧!
    avatar
    candy小包
    2024-04-15
    我的興趣是……最近我在忙碌的工作和沒完沒了的家務以外的時間感到苦悶、困擾和迷失。我開始反思,什麼事才是讓我快樂的?或許與其糾結於興趣或娛樂,我該踏實把做家務變成我的興趣。
    Thumbnail
    avatar
    姬司
    2024-03-25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我很喜歡有事沒事在youtube看看塔羅牌算命的影片,金恩娜老師是跟了最久的一個。 我喜歡她像朋友一樣解說牌卡的方式,也很受用她用建議及提醒的方式告訴我們未來的發展跟自身該做的行動。不像有些恐嚇派的命理師說些危言聳聽的話語,搞的自信心不足的人們更沮喪。 就在前二天再度瀏覽到她的影片,解說中她說到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11-21
    我姓郭乾爹這一波操作著實讓人看不懂猜不透... 幕僚在整他嗎? 我姓郭,霸道總裁的傳說; 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 我姓郭,猶如猛虎下山坡; 我姓郭,帶你賺錢不囉嗦! 這篇是10/13畫好的,結果13號當天下午就看不到影片了 #郭台銘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10-19
    我姓賴我只有一個忠告要給賴清德 你分邊的髮線已經越來越明顯,頭髮越來越稀疏了 建議不要一直留一樣的髮型 再這樣下去你要地中海禿頭了啦!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10-16
    《魷魚遊戲》:在生死關頭,我依然願意保有不徹底的善良如果置身一場你死我活的生存遊戲,你會徒勞地去憐憫別人嗎? 看《魷魚遊戲》時,常被主角成奇勳氣得牙癢癢。別人絞盡腦汁探聽遊戲規則,他卻把心思花在憐老惜弱、救死扶傷。甚至質問隊友,為什麼要害死明明能活下去的人? 他的善良,看起來好無用,又好脆弱。 這樣的掙扎有意義嗎?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04
    我們還有做些什麼的勇氣嗎?|我的好書單|《美好人生的風險智慧》心得風險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風險無法避免,什麼能讓我們洞悉風險呢?如何用一種理性又豐富的方式與風險共處呢?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1-09-14
    我有平埔族血統嗎?一段身世的追尋   我透過大學的學弟取得一份資料:〈恆春地區老祖信仰奉祀實體觀察研析〉,我從那些已被紀錄的拜壺信仰聚落,驚訝的發現一件事:「原來我的阿公與阿嬤所生長的村莊,都是有拜壺信仰、且祭祀「老祖」的,他們有很高的機會是馬卡道族人!」我也把那份戶籍資料拿出來認真地重看一遍,發現阿嬤那邊有「潘」的親戚!
    Thumbnail
    avatar
    Will Lu
    2021-09-01
    我有個賣地圖資訊的副業:第二年的墨爾本工廠地圖資訊經營報告前一年經營下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反倒是今年,地圖資訊的經營就跟今年世界各處不斷發生的災害一樣,還碰上遙遙無期的疫情,資訊銷售跟去年比起來,業績幾乎腰斬一半。除此之外,重點是有人冒充我的身分,盜賣我辛苦製作的資訊,少了好幾單的生意才發現有這號人物存在,營收就跟扶不起的阿斗一樣直直落下。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8-31
    [我的英雄學院MHA/主勝出]那些有孩子後的事*腦補   *寫給自己看爽的故事   *男生也可以生小孩!!!   *幼馴染的婚後美妙生活(?) *來自腐女的吶喊
    avatar
    米字號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