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56_外部訓練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部訓練

「這次的研討會就由你們兩個代表公司參加」
從主管手中接過研討會的行程表,我馬上仔細端詳著每一個課程主題、時間、地點和講師的專業背景,感覺非常有趣。
「這三天你們就不用進辦公室,請公假出席研討會,每天直接到會場簽到就好」
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福利,可以免費上課,研討會地點還離家比較近,還有薪水可以領取,這到底是誰發明的,真是棒。
前輩卻顯得意興闌珊,轉過身來就對我潑了一盆冷水,直接了當的對我說,這些課程都很無趣,就把這三天當作是額外休假,放輕鬆就好,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俗話說的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通常都很重視這樣的經驗之談。
但這畢竟是我進公司後第一次被指派參加外部訓練,內心裡還是感到十分新鮮,腦子也跟著動了起來,想著可以準備些什麼。
打定主意後,就開心的等待著研討會的到來。
研討會在一個大禮堂舉行,會場人聲鼎沸,座無虛席。
課程緊鑼密鼓的從早到晚持續地進行著。講師在台上侃侃而談、妙語如珠,學員在台下全神貫注、專心致志,一點兒也不無聊。
前輩誇我運氣真好,這次主講的講師都是一時之選,難得反應熱烈。
在下課時間我也沒有閒著,拿出我事先準備好的「公司名片」,盡可能的與同業多做交流,互相認識並交換名片。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綁著馬尾的長髮美女,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她的名字。
因為她接過名片後竟然說認識我。
只能說這世界實在是太小了,好在我沒有什麼非分之想,真的被妳的高中同學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