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自私的人嗎?精準測出你的自我程度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捍衛是一種生存技能,不過一旦以「保障自己的權利」為由,將這種本領歪曲,就會變成無可救藥的自私行為,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個自私的人嗎?以下帶來日網美人百花心理測驗,透過選擇喜歡的顏色,就能精準測出你的自私程度,趕緊來測驗看看!
問題:你最喜歡哪個顏色?
選擇A自私程度10%
你有一個客觀地判斷事物的觀點,能夠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的你,會很細心地體諒對方的難處,為對方貼心考慮,甚至會盡力幫助他們。同時你也擁有開闊胸襟,對於那些有意冒犯你的人,你不會與他們計較,但你也不是個濫好人,你會為自己考慮,並不會一味的委屈自己,會勇敢捍衛自己的權利!
選擇B自私程度30%
你平常一切都好,不擅算計、也不會太小氣,甚至對待朋友也夠熱心,平常一起吃飯也會先買單,在朋友心中是個講義氣的好朋友。但一旦遇到危急時刻就不一定了,你的判斷能力會瞬間失靈,因為害怕而不敢承擔後果,只敢躲在背後不敢出聲。
選擇C自私程度 90%
選擇C粉色的你,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與小時候的家庭環境有關,在成長的過程中形成自我保護的機制,將「人不會己,天珠地滅」這個思想深植在你的心中,平時你對於任何事情的得失看得很重,甚至對於損失的厭惡遠遠大於收益,在沒有看到個人利益得到保障前,是不會有任何付出和犧牲的。
選擇D自私程度70%
選擇D的你自私度很高。你憑直覺行事,就算影響到別人也不在意,其實你曾經是一個熱心腸,也曾渴望著輕鬆和諧的人際關係,甚至會為了大家的利益而犧牲小我,然而現實卻是殘酷的,你的犧牲並沒有人尊重,甚至被人誤解和嘲笑。無情的現實告訴你,並不是好心就注定有好報。所以現在的你慢慢變成了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李添丁
    李添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