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比劫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撰寫文章前,不管是歷劫歸來,還是罹難者,對韓國梨泰院萬聖節party經歷者說聲:辛苦了,在事情尚未水落石出的一天,本人都不會斷章取義評論是非;命師,是個超然的職業,不會以當事人所說就事論盤,很多人心中的秘密是不會輕易說出口,你我都一樣,所以更需站在第三者的立場去觀察,至於結論...我並不是法官,留給後世去總結。
以這事件來看,你會怎麼類化到命理裡?比劫,同我者為比劫,這次活動年齡都近乎在20~29歲,不管是思想、社會經歷、體能、愛好都跟我差不多,正所謂「物以類聚」,道理同於命書所述;那為何會發生此事件?因為【在多的比劫都不會生食傷、比劫遇財有機會破財】,事件中,這麼多人,真的沒有一人激發不出創意解決事件?但卻讓事件引導成(破財)不理性的失序行為,這就是老師面對面批命八年所得到的結論,學理上比劫能食傷,但事實上卻是生不出智慧共同解決,人多嘴雜,且個人都有個人思想,在恐懼中怎麼聽得進他人的意見?舉例:當你快被水淹沉沒時,你會怎麼做?你會慌張,下意識亂抓水邊物體,抓到了會如何?死命抓住不放,就算對方是救生員,叫你放開,不然會雙雙隕歿,你會鬆手嗎?你聽得見嗎?這就是人的求生意志,跟受多少教育無關。
那該怎麼做呢?用【官】,強大的SOP準則,就算剋比劫剋到日主受剋也沒差,這是處理事情的方法,讓你不理性的失序行為立即導回正軌,群人無首只能靠公權力介入,把聚眾的比劫一一回復為個體就不會鬧出更大的事端,要是政府沒有早點介入,會演變為暴亂、恐怖攻擊也不是不可能。看媒體轉播,一堆警車、消防車、救護車救人,群眾隨著音樂還以為活動更盛大,連軍警消人員都參加cosplay,完全感受不出背後死傷慘重的現場,這也是比劫既盲從且強大的渲染力,不可不謹慎。
戊癸合,辛生壬生乙,寅卯生巳午,算得上財官雙美,今年8月財運偏弱,其餘月份優於去年。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