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1/02
-
美股變數見波動
對岸清零或轉頭
台股盤堅拉三紅
萬三有守再衝鋒
-
美股走勢整理
有些風聲在放
不過明天晚上的FED會議還是關鍵
在大場面之前
應該還是打混為主
台股近期不得不跟著了港陸股走勢
昨天港股大噴之後 今天繼續往上
台股也相對較強些
也傳出了 對岸打算開放 不堅持清零的利多
-
1.
PCB 軟板 銅泊板 低檔強彈
分析師就把之前講的朋友找回來
一看 哇.. 和ABF一樣慘呀
教練就放個茂哥(6213)給大家參考
硬生生從170殺到51 才花了一年多...
果然是被穩套入股 連走勢都差不多...
那 這低檔的紅棒來一支
整體產業就要轉好了嗎??
目前每月營收仍以兩成在掉
基本面確實還早
不過 股價走在前面
先扛住不破底就有機會
但一樣的
如果你 在高檔 沒跑
住在幾百層的頂級套房
最近的拉抬 對你來說也無感
2.
海運股早盤見利多反彈開高
有報價小幅度改善的話題
還有業者說Q4展望佳
不過開高後 還沒到尾盤就下去了
這裡期待的 應該是利空不跌
而不要放利多啦~~
金融股也在拖著後腿
多檔宣布現增的消息
有價差空間
賣老認新的意圖就增加
3.
強勢股攻擊創高的朋友
氣氛終於和之前不同
能出現滾量連攻創高的個股指標
像3454 2468 4931
分析師也是很有趣的
每個人都要點了一下
這種大量指標股當然參與看個熱鬧
然後都叫 大家不要追高哦!!
但是都看好後勢
我先幫他們寫好後面的故事
~
A.向下拉回
=> 是不是昨天叫大家不要追高
B.再向上去
=> 換手成功 昨天是好買點
C.下殺後又創高
=> 爆量非高點 是不是又上去了
D.下殺之後就一路往下
=> 高檔早就叫你跑了!!
-
#股市熟手訓練手冊
#股市教練實戰學院
-
此心得分享內容只為個人看法
無任何建議或引導之意圖
以上內容皆為個人言論
和公司或其他任何單位無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1.4K內容數
    持續4千天以上 每日記錄股市大小事 整理潛力藏寶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tockcoac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0/28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31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31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01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01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02 教練藏寶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0-11-02美德醫療~人從宋後羞名檜,我到墳前愧姓秦~真相或能隱瞞一時,公道自在人心~本蛙從未因私怨批判其他達人To 林媽媽(不知道目前哪個分身) 在您生病的十餘天裡,相信您安心養病,都沒有上網關心時事,也都沒有一直發文跟刪文,容本蛙提醒您一件事,台灣發生長榮大學女學生命案。 現在政府相關單位~特別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暴力犯罪絕對「零容忍」,您認為cMoney能包庇您多久。 呃,台灣證券版「24個比利」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09
    112/11/02-臉皮如果是我遇到同樣的事情,就算我因為生計選擇了留下來繼續上班,我可能也沒辦法做到像新員工一樣若無其事,這一點臉皮是值得我學習的。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11-03
    2023.11.02_一天一分鐘繪圖_奇異鳥生日禮物 今天看日曆突然發現下下禮拜是一個朋友的生日! 原本打算買個禮物就好,但是跟共同好友聊到就說可以一起做餅乾好像不錯? 她很喜歡奇異鳥,這個形狀的餅乾她應該會很開心XD 不過我前面才跟那個朋友說我會買娃娃w她可能已經覺得我會送娃娃XD 意外的驚喜好像也不錯(X <題外話> 沒
    Thumbnail
    avatar
    貓貓鵝蛋
    2023-11-02
    11/02 每日選股及健檢YT 影片陸續上架,會先以傳遞觀念為主讓我們建立默契。每日選股暫時還是以方格子文章為主,一段時間後才會搬過去。 一、youtube 連結紀錄 利用主力買賣強度來判斷股票趨勢 你知道嗎?波段最好的買點不是出量第一根而是要在乏人問津的時候買進 二、波段選股 拉回上漲是買點,持續創高為多頭續漲,
    Thumbnail
    avatar
    雞董投資講堂
    2023-11-02
    心得隨筆|那些無感和某些自我觀察Warning: 不包含任何知識點,純粹我的發洩。
    Thumbnail
    avatar
    瑰琦
    2022-11-02
    心得《科幻電影的預言與真實:人類命運的科學想像、思辯與對話》萬聖節剛過,我相信科幻電影裡有很多角色會是角色扮演的首選,比如說:《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的白髮博士布朗,八成已經被扮到爛、扮到膩了。
    Thumbnail
    avatar
    長舌婦
    2022-11-0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27】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學員心得分享~慢~「慢哲學」🍀學員在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課程)裡的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聽見自己的聲音 今天早上還忙著工作,匆匆忙忙趕到教室時,整個人都處在焦慮的狀態下,雖然老師有請我們做呼吸練習,但頭腦還是不停地在轉。 後來在呼吸中隱約聽到了「平靜」,我想應該是要我先冷靜一點吧! 做幾次深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11-02
    閱讀心得 #11 -《阿特拉斯聳聳肩》|純粹資本主義的烏托邦,英雄靈魂的快樂居所「假如你看到阿特拉斯神用肩膀扛起了地球,假如你看到他站立著,胸前淌著鮮血,膝蓋正在彎曲,雙臂顫抖,但還在竭盡最後的氣力高舉起地球,他越努力,地球就越沉重地向他的肩膀壓下來——你會告訴他怎麼辦?」 「我……不知道。他……能怎麼樣?你會告訴他什麼?」 「聳聳肩。」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09-02
    【日文檢定】2021年第二回JLPT N2合格心得與推薦書單、考試策略分享可以的話,找日本人練習一定是最快的,跟日本朋友講話或是傳訊息的時候一方面會思考要怎麼表達,不會的字詞、文法會去查。但是沒有也沒關係,以下會介紹podcast,youtube資源,文法書,考試策略等等。(一)日文podcast NHK NEWS每天都會有幾個新的podcast都可以聽,大部分是5分鐘新
    Thumbnail
    avatar
    鍾肯尼
    20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