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你生命藍圖中毫不起眼的一小點,也許你很快就離去,但我希望你把它當成一篇短篇故事看完。
我這個人喜歡嘗試各式各樣的事物,然而卻沒有將一個領域徹底征服的想法,從小到大也沒一個明確的夢想,只知道自己喜歡寫作、投資、看小說以及打遊戲。直到有一天,我思索著為什麼夢想不能是"成為別人的夢想"呢?
於是我決定成為一名作家,在這裡我會創作短篇小說,並且敘述我對股票市場以及外匯的一些觀念,偶爾分享一些音樂或是感情的觀點,其實寫文章也算是對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作為一直進步的證明。
如今的時代,投資的訊息充斥在社交網路當中,人們總是一時腦熱便衝進毫不熟悉的個股之中,導致產生後悔、不甘...等負面情緒,我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讀者知道何為"天時、地利、人和"
而在寫作的部分,我採用的是「填坑文學」,就好像我的偶像老高在一部影片中能製造出好多影片的題材。
如果平常有在投資股票或是看小說的朋友們,麻煩點一下追蹤,把我的文章當作有趣或是當作投資路上的墊腳石都可以。
目前規劃是一周兩更(每周一和五),如果有變動會在自我介紹那邊更改。歡迎大家在留言區給予我意見,不過粗暴言論,大可不必呦!
一顆小綠豆
一顆小綠豆
喜歡寫作以及投資,所以希望能夠讓讀者在這訊息滿天飛的現代,能夠具備不被隨意左右思想的特質。每周一和五會發文(其他時間也可能不定期發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