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疼痛是比較出來的,沒有完全的正面和積極樂觀,日複一日的過去,滴滴答答響著,有時很值得懷疑找到自我存在的意義和價值,我好像被時鐘關了起來,而鬧鐘永遠都不叫起來
這是我總是懷疑的一切,我不知道今天會怎麼過完,也覺得明天的來臨也將使我厭煩
關於一個人的一切很難得到他人的認可,或者有人跟別人比較藥丸的顆粒數,也可能其實它只是想獲得一句關心和有意義的擁抱,總而言之就是在反覆提醒自己「我今天也要找到努力完成的理由」。
但 我現在還沒找到。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s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死亡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深海的魚以及有刺的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就在這句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為什麼我不買陳墨的《香港武俠小說史》?對《香港武俠名家名作大展》及《香港武俠小說史》的概述,並附有四點不推薦購買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2-27
沒有對錯只有尊重最近很紅的 社會問題 讓座 作者 oneeggli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neegglin/
Thumbnail
avatar
egglin “oneegglin” one
2023-09-23
你是否也有社會比較的心態?!社群媒體對我們的消費行為帶來了什麼影響?在現代社會中,消費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我們的消費行為受到了各種因素的影響,其中之一就是社會比較。社會比較指的是我們與他人之間的比較和競爭,並根據這些比較來影響我們的消費決策。這種影響可能來自親友、同事,甚至是社群媒體上的名人和偶像。 本文旨在探討社會比較和消費之間的關係,並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3
閱讀筆記《今天也沒有和任何人對話就結束了》★當你聽到「孤獨」這個詞的時候,會想到什麼呢? ●無論在什麼狀態下,你都不是「一個人」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一位「孤獨小姐」。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 請察覺「孤獨小姐」的存在。 不要漠視或帶過「寂寞」的感受, 好好面對吧。   ●停止「抹除寂寞」的行為 當你覺得寂寞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09-05
閱讀筆記《當下的力量》6 ▎ 真正的愛沒有對立面救贖不會發生在他時他地,只會發生在此時此地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7-31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對家的傷害有多大又到了不知道該寫什麼內容的時候了,只好繼續寫一些日常生活的瑣事跟你們分享。前一陣子中國兩度以藥物殘留為由,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之後網路上開始掀起一波團購潮,我也跟著買了一塊龍膽石斑魚排。今年趁著父親節的時候,煎給法蘭的爸媽吃,幸好大受好評,沒有失敗真的是太好了!(我最不擅長煎魚了)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8-09
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 「你覺得什麼是共同目標?」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2-02-20
374# 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跟緬甸的聯繫一直處在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比觀落陰還不踏實。常常一個email寄了三天才到。對,我說的是email,不是貼郵票的那種。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2-01-01
距離,才沒有傷害距離才沒有傷害, 因為 彼此都會有, 逃跑的空間 從小到大  好像一直    都是這樣 自製 不管 我走到哪裡 總是 不小心 會走在圈外   或許 是自己 下意識的行為   總覺得… 與人太親密 容易一個不小心 擦出火花 導致引火上身 自製 想想… 還是保持一步半—— 甚至兩步——的距離… 給彼
Thumbnail
avatar
以默Emo
2021-11-26
隔壁影評-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靈語 很難去評斷《靈語》這部作品,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懂身為一個母親孩子失蹤的那種感情,另一方面,也可能是我覺得楊丞琳在的表演太用力了,尤其在剛看完《瀑布》後,真的可說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靈語》講述吳可熙飾演的小學老師女兒某日失蹤,尋求作為刑警的弟弟是元的協助,卻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女兒的失蹤,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