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每日盤勢及選股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今日台北股市總算出量上漲,曾經說過要讓市場轉態變為樂觀並且吸引資金進駐必須有連續的漲勢,而今日總算吸引資金進駐並創下波段新高,可以算是短線上相當不錯的表現。
  在國際間沒有其他更重大的利空前提下,以今日出量上漲為起漲日算起,後段的漲幅是可以樂觀看待的,會漲到哪反轉無法預期與計算,但我們可以做一個防守點,前方 10/8 跳空缺口高點約 13700 點可以有效作為一個預期反彈頂點,可能會向上突破來到 14000 點但就如我說的這是一個防守點,來到這個位階後我會開始清理倉位為接下來的下跌做準備。
  如上述,波段漲幅起漲必須要跟上,如果再繼續畏畏縮縮不敢進場那今年就沒有機會了,整體走勢仍然屬於偏空格局而短線上的反彈則是必須把握住的,無論是操作期指或是個股都會是一個很好的進場機會。
  我們在起漲前就已經進場等待發動,每個人操作方式本來就不同,我買賣的點或許不合你的原則,但我選出來的股票肯定是具備起漲條件的。如近期的環科、華經、晶睿、建準及東科等,選股條件持續精進是我對各為訂閱者必須盡的責任,進出場則是必須看個人心理素質及觀念,或許你認為百分百的人才能為師,但我認為能賺錢的就是老大。若你還是秉持著處女情節必須要完美的進出才算是最優秀的操作那我祝福你,若你想要學習更棒的觀念以及考慮報酬與風險的操作請不要吝嗇投資自己加入我們,現在不僅僅有「產業分析及選股」每天晚上整理市場資訊及選股另外還有正在進行撰寫的「選股沒有那麼難」,將要分享如何選出有機會上漲的股票並導正所有觀念以及如何快速的建立自己的條件利用科技幫你省時間選出好股票。
  最後提醒飆股之所以能為飆股就會有特定的條件而最基本的一定是為多頭型態,你應該沒看過空頭走勢飆股吧?因此這波反彈無論能彈多久,想要利用這個反彈將今年獲利擴大的人一定要選擇多頭型態的股票去做持有,無論是正在創高或是已經在回檔,只要是多頭型態就有機會持續向上推升。只要是空頭走勢報酬肯定會比持有多頭走勢還要來得低。
  5488 松普,突破前高後有當沖及隔日衝籌碼攪局造成大量下跌收黑,接下來進行量縮拉回,近日隨著大盤上漲跟著被拉上去,而且量能也逐步放大。接著拿這張圖與 2468 華經做對比,你發現了什麼?留言告訴我!

訂閱方案

  1. 『鶴立雞群』卡位專案($388/月):
    可閱讀付費文章,且可以進入line群組獲得第一手消息。
  2. 我想要標的($88/月):
    僅享有閱讀付費文章的權限。
投資一定有賺有賠,本人無推薦買賣目的,僅分享個人意見,忌盲目跟單唷!

訂閱內容

極短線

緊盯盤勢,多空操作,嚴守停損。
當沖最佳操作時間:9 : 30 ~ 10 : 00 。
  1. 3128 昇銳:30.2 ~ 32.5。
  2. 3207 耀勝:51.8 ~ 56。
  3. 3046 建碁:54 ~ 58.9。

波段選股

多頭強勢為主,以週為持有週期,以時間換空間。
拉回上漲是買點,創高不破底才最穩。
( 此區為付費閱讀 )

持股健檢

( 此區為付費閱讀 )
免責聲明:文章內選股及點位計算純屬分享,本人並沒有帶入帶出及買賣推薦,任意跟單請盈虧自負,本人不帶任何責任。
若想加入我們請在訂閱專題後追蹤Instagram 粉絲專頁(@jchistock),並私訊告知訂閱內容,會做後續處理,並在此感謝您的訂閱與支持。
盤中不解股,問股請利用盤後時間。所有問題皆可私訊詢問。為了顧及訂閱者權益除操作心法及選股方法其餘問題皆會無私回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雞董投資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3會員
470內容數
股海茫茫,不知從何挑選?讓雞董幫你綜整所有資訊,快速找出穩健型公司避開炒作題材,降低住套房的風險。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本人不做點位帶進帶出,純屬分享個人看法,還是要自己動動腦帶想想再做進出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