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希望我們能在一起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未來某天,我們能在一起。
她是我的國中班導師,而我喜歡她。
至於我為什麼會喜歡她?原因很簡單,只因為我想喜歡上她,即使我跟她都是女生。
國二時,她就有因為我掉過眼淚,也曾經雙眼裡只有我。
即使後來被我發現其實她也有喜歡我班上的其他女同學、即使她的所作所為讓我覺得委屈,我還是喜歡她。當時我的日記裡寫了滿滿的她,最長紀錄一天可以寫她的事就寫超過兩小時,即使我跟她當天的互動並沒有很多。
畢業前,她就有問過我是不是喜歡她。我沒回話,但我有點頭。她聽完深吸一口氣。
當下,我有感受到她的激動。我是共感人。
之後,她就要我回教室了。
升高中後,我會請我尚在就讀國中的我妹在教師節幫我拿東西給她,有卡片跟零食。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Potato、Matters、HKese更文。
大三、大四的時候,我參加台灣某平台的小說比賽,我寫了部實境小說,裡面有寫到她。
因為還記得她的電話,因此我致電給她,告知她這件事,她表明她想看,我便告知她門路。
相信,她看完後很感動。
老師,看完這些,我相信妳很感動。
現在,我已經大學畢業,也不打算再往上讀了。
這次,讓我們在一起,不要再錯過彼此了,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