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甜言蜜語都是在唬爛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稿:
我跟他起初會互相秒讀秒回,甚至互撩,已經到了比誰更肉麻的程度。
後來他總是24小時過後才回,理由是最近很忙,我聽到這個就大概知道自己被發卡了。
他雖然有交代他到底在忙什麼,甚至說我很重要所以留到睡前把所有的事都跟我分享,可是我心裡還是會有疙瘩。
我問朋友,才知道他都在漁場管理,害我白白浪費青春在他身上,氣死了。
■超冷血建議:
很明顯是曖昧淡掉了,原因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了、他找到更有興趣的人選了、或女友抓包他出軌了、或他其實喜歡男的,各種千奇百怪的因素都有可能,但絕非「你很重要所以把你留到一天的最後再回覆」這樣矛盾的說詞。
換個角度想,他或許正在另一個火坑受苦受難(例如女友質問他出軌、別的曖昧對象把他當備胎等等),你在心裡把他腦補得越悽慘,你就會越開心,甚至豁然開朗。
回訊息的速度是否等於在乎程度,我只能說「在乎你的人一定會盡快回,但盡快回訊息的人未必在乎你」,不過,有一種在乎是對方在玩欲擒故縱,所以會故意拖時間。總而言之,管他什麼原因,你都有權選擇讓自己舒服的傳訊息模式,不必委屈自己配合對方。
另外,如果甜言蜜語出現矛盾,那絕對是在唬爛你!
例如:
「你太好了,我配不上你」
「因為愛你,所以不讓你認識我朋友」
「你很重要,因此我回完大家才回你」
「太愛你了,我才會動手殺了你」
甜言蜜語可以聽,但不要信。如果喜歡甜言蜜語又不願受傷害,可以去看小說或追劇,寫好的劇本不會讓你失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