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生活。給曾欺負孩子的外師。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晚上女兒拿著英檢的單字找爸爸問發音,聽女兒們讀英文單子好悦耳(其實是態度讓我很感動)也讓我一直想起女兒以前外師常拿她的英文名字開玩笑。從幼兒園時期到現在她們九年級了,我是一個非常不喜歡介入老師的教學的家長,現在想想當時我應該挺身而出保護女兒,而不是用尊重教學看輕了這件事。Celine向來是個貼心的孩子,不希望爸媽為了這件事去學校發怒,但我不該鄉愿的讓這件事情因為她說「不用了沒關係」而過去,我太生氣了!
我很自責,在淋浴時無法停止想起這件事情,幾乎要流下眼淚。也許是我對這件事的放任才讓女兒不喜歡英文。所以以下的這段話是我要給那個可惡的外師!!!然後我要抱抱曾經的自己跟那時的女兒,讓我們一起走出這個傷痛。
What's wrong with you as a teacher ? Celine had told you many times how to pronunce her neme correctly, why did you call her "see-line" all the time? Your job is teaching them English, not making fun of them! Celine Dion is famous singer worldwide, it's your problem to not recognize this name not her!
I am not native speaker but I know what is RESPECT! If you make fun of her name or anyone else, I will have medias and reports to interview you and see what's the fxxk shit in your damn head!
當年雙胞胎出生後,我花了很多心思取她們的英文名字,音節不要太長,不要太難念,希望跟我一樣都C開頭~~Celine,Chloe 都是很好聽的名字,為什麼孩子要被外師這樣開玩笑!真的很可惡!
Celine 對不起,Cloudia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你們,現在還要罵髒話來為這件事寫下句點,請接受我的擁抱及歉意。我們沒有錯,抱抱,一切都過去了。
宇宙,月亮,我們一起放下吧!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我原諒我自己。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