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女王第一課 | 我討厭控制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討厭控制。

越是控制,所有被控制的人事物,反而會離你越遠。

我喜歡的不是只有身體的屈服,而是心裡上真正的臣服。


圖片來源:網路免費圖庫
起初,我從未立志要成為一名女王。
相反地,是有人跪在我面前,捧著貞操鎖。而我,換了個姿勢,踩著7公分高跟鞋,依舊翹著腳,好整以暇的,靜靜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一名堂堂男子漢,帶著卑微地眼神,畢恭畢敬的,懇求我,約束他的行為。
「是的,小的不才,需要被教化」他這麼說。

這些【管道】可聯絡我

3會員
69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